2008-02-10 00:35:45ღ傻傻遇到愛〃錡*

*過年*



星期三..
我跟睿一起去嘉義玩~
本來說要玩3天的= ="
結果變成4天…
我的紅包錢也才領了不到3千…)))泣
我的數位相機的夢想飛了…(不能自拍哩)
第一天的夜晚…
我就跟睿ㄟ家人一起玩麻將。
嘿嘿…贏了不少唷=ˇ=!
之後…星期四…我就跟睿還有邱姊~
一起去逛文化路。
然後買了一些東西吃=ˇ="
晚上就去嘉義嘉年華看電影@@"
(長江七號)

成員:(我、睿、邱姐、邱媽)
又囍又悲的= ="
不過! 七仔真可愛阿!>3<" ))我也想要一隻。
超可愛低! 大家也笑得很開心。

看完之後~
就回家玩wii

沒多久就一直看電視…
然後就睡覺哩ˇˇ"

星期五"…
邱媽去高雄哩@@
只剩下我們3咕人~
所以我們3個就先去逛夜市=ˇ="
說晚上12點要去唱歌。
所以我們就逛夜市逛到了11點多!
之後就出發去定包廂。
然後 邱姐 他以前的同學也一起去。

唱了2個小時=ˇ="
買了一堆餅乾=口="
結果沒有吃完…
邱姐的朋友人還不錯=ˇ="
也很可愛。~

回家之後…
我跟睿還有邱姐就一邊玩wii

還有一邊試穿著我去嘉義家樂福夜市買的褲子"
還有衣服=ˇ="

不錯不錯! 我喜歡=ˇ=
褲子是邱姐幫我選低=ˇ=~

讓我變可愛低~
我還買了一雙鞋子~

星期六~我跟睿就回台南了!
說星期日要去高雄~夢時代~玩。
想約人去= ="

結果…
不是不接電話~
不然就是家人說不准出去ˊ0ˋ"


要是可以順便去新倔江逛逛好哩=ˇ=Y


好朋友棉>3<"

有機會的話。
大家一起去唷=ˇ=!



最愛你們了=ˇ=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