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8:22:08ღ傻傻遇到愛〃錡*

*跨年(下)*


大家約好7點要準備出發衝去嘉義


結果呢!?


我跟小孟借車 = =


借到是100CC … 


沒有後照鏡 (怕被警察抓)


於是 我 跟 睿 就7點半先去找 安哥 和 朱朱


然後 找到之後 我們就去找 欣豐 (看到欣豐好像等很久了 )))汗


接著就在討論 說機車的事情 要怎辦?


討論完之後 於是就是約我 媽咪(小馬怪) 一起去 !


可是我們約好7點就出發衝去嘉義的阿里山ㄝ!


可是天氣好冷唷ˊ0ˋ


然後又聽說 我媽咪(小馬怪) 他要上班 11點才下班!


想說缺車! 所以只好等他拉!


再等媽咪(小馬怪)的同時 


我 跟 睿 還有 安哥 朱朱 就先去 《 桑尼 》 吃飯拉!


還一邊攝影 @@a


吃飯的同時 也看到了不少 飆車族 


還有不少的 警察 還有不少的 車禍 


還有不少的 救護車 = =


只好一直嘆氣啦! 哀ˊ0ˋ


台灣人嘛! 就是喜歡騎快車 -.- 


要是禿仔 在的話! 他一定會說 活該! 撞死好! (欣豐說的)


然後大概10點快11點嚕!


我媽咪(小馬怪)就快下班嚕!


所以我們就先去 台南火車站 那邊等他!


大概等了快半ㄍ小時的時候


他才出現 = =


接著就出發衝去嘉義拉!


再我們出發的時候 因為快12點了!


所以我們 6個人 就在路邊開始跨年拉!


那一瞬間 算是我2008年 最快樂的第一天嚕!


因為我在地上寫了一個很大的 《 年 》 字!


之後 再時間快到的時候 


大家一起喊著 5 . 4 . 3 . 1 . 跨年嚕! 


(大家跨了那個年過去 @@a)


實在很開心! (本來跨往路中間呢!)


因為很晚了 12點嚕! 路上的人很少!


也有很少數 又多數 的人也正前往 嘉義的 路上


之後 我們就一直衝往 嘉義的路上 


以時速 70~90的速度 衝向 嘉義 !


在路上 有去加油站 上過幾次廁所 = =


也跟加油站的店員哈拉順便跟他們說  《 新年快樂! 》
 

在路上 車子 很少! 機車也很少! 


所以我們飆的實在越來越快 = =||


然後不知道過了多久 大家就停在 後璧高中附近的7-11休息。


然後買了飲料 一邊 聊天 一邊 休息 。


蘇仔 也打電話過來問問 我們在哪了!?


於是我們很開心的 倒數3 2 1 向著 電話裡的 蘇仔 說…


 《 新 年 快 樂 ! 》


之後 再聊了沒多久 我們又出發了!


過了 沒多久 將近 快1ㄍ小時 我們就到了 睿 他家。


我們就先在 睿 家休息了一下。


接著就說要去找 睿 他媽媽。


我們就全部跑去找他媽媽。


他媽也關心了一下我的頭受傷還去看他,他很開心。


然後跟他媽小聊了一下 我們就出發去買飲料 到處晃晃


之後 就衝去 嘉義最有名的車子甩尾場地也是一個大水庫@@a


到了那邊 一邊欣賞夜景 一邊哈拉聊天 一邊被冷風吹襲著


大家一直在一邊喊冷 = =


這裡的山上就夠冷了 ~ 要是真的到了阿里山不就完蛋了= =?


然後 朱朱 跟 欣豐 就躲在 我 跟 睿 的後面。 (擋風)


真是寒風刺骨 = =a


這邊的山路有點危險 ˇ . ˇ 


於是 睿 就考驗 安哥 的機車在山上跑。


上下斜坡 ~ 九彎十八拐 ~ 有點十分危險 - -a


而且 沒啥路燈 也沒機車 車子 也只有偶爾才幾台


還以為今天有眼福可以看到 那邊有人在甩尾的說 = =


結果~ 哀~


沒有 ˋ口ˊ


大家在那邊晃到快4點多了!


欣豐 說肚子餓了 


於是我們跑去7-11買東西吃。


其他人都沒有買


只有 欣豐 我 睿 買了東西吃 他們2ㄍ買飯 = =


我只有買了一杯咖啡(貝納頌(黃)還有一個三明治。


之後 去到了 睿 他家,我媽咪(小馬怪)還有朱朱


說明天8點多要回去台南。 所以他們先去樓上睡覺了!


接著 安哥 說他也累了! 頭很暈。 也跟著上樓睡覺了!


然後只剩下我跟睿還有欣豐 3ㄍ人在樓下吃東西聊天看電視。


之後 吃完沒多久,欣豐說他也累了~於是也就先去樓上睡覺了!


然後過了沒多久 我 跟 睿 也跟著上樓睡覺了!


*********************************


天亮了 我 跟 睿 睡到了10點就醒了! 


因為 睿 他媽說要帶他去看一下機車。 《 G5 150 銀 》


然後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可是因為我也很累了! 所以就沒有去了!


之後 我整理了一下頭髮 過去看一下 另一間房間 


就只看到 安哥 跟 欣豐 還在睡覺。 


(沒辦法,他們2ㄍ是輪流騎機車,所以很累。)


之後 我也小瞇了一下 就12點了!


於是 睿 叫我起床說要吃午餐了 也去叫了  安哥 跟 欣豐 。


然後 睿 他媽媽就帶我們騎機車去吃午飯。


一間很復古的店,也很像叢林的感覺 = =


外面還有一隻招財貓(活的) = =||


我們一進去 他就會喵喵喵的叫。  (實在太可愛了辣!)


之後 我們點了餐 安哥 跟 欣豐 點了 牛肉烏龍麵 !


因為 睿 說他不是很餓! 我又吃不多! 


所以我們一起吃了 一ㄍ函韓式泡菜火鍋!


之後 沒想到外面有一隻招財狗!!


吃完之後


安哥就說: 咦! 車神ㄝ! 怎會在這!


之後 我也走過去 對著那ㄍ車神狗 比了一個中指! 


他卻無動於衷 所以我們就出發回台南哩!


回家路上還去嘉義的糖廠買冰吃!


也做了一些幼稚的行為  = =||


(已經有攝影下來,在安哥跟睿的手機裡面 = =a)


有3個笨蛋在娃娃旋轉小木馬上坐著一邊吃冰 - -a )))汗


(我、睿、豐 ← 3個笨蛋)


之後還去跟火車頭拍照  = =


做了一些怪怪的行為…


(也已經拍攝下來了…在安哥跟睿的手機裡面。)


之後玩了一下之後 我們又出發哩!


路上 好多警察阿!


也有好多人被抓 = =


都是去阿里山下來的人! 一群一群的! 都超速 ˇ0ˇ


然後 到了善化的時候 本來我們要去採草莓的說ˊˇˋ


結果過頭拉! ˋ0ˊ


所以約說 大考完之後 在去採草莓!! ︿︿*


要約大家一起去 =ˇ=*


之後 剛回到了台南永康的時候


有一台非常機歪的車子 一直按喇叭! 


不知道在囂張什麼的! 很秋丟!?


開那是什麼爛車阿!?


雖然不是對著我們按喇叭! 但是還是絕得很機歪!


然後我們這群人就一直在咒罵他! 


之後 到了我們家附近了!


就先去 朱朱 家拿外套給他。


然後 之後送欣豐回家!


我 跟 睿 還有安哥去火車站 拿證件!


之後 我們就騎機車回家哩!  ˇ 0 ˇ


我們的嘉義之旅就這樣子結束囉!









開 心 ! 又 累 的 一 個 晚 上 !



   - ˇ - *  








上一篇:*聖誕節*

下一篇:*盡在武林*

╭°♀紫.玥 ♂°╯ 2008-01-07 18:06:29

哈哈 等我考到汽車 再去甩尾吧!!

不敗不死的小紅! 要是天氣暖活點的話

那條路對小紅來說 算哪根蔥 ˋˇˊ

版主回應
-口-||

ㄒ吼! 那你加油唄!

試著冬天在哪邊騎那又黑又恐怖ㄉ山路= =||
2008-01-08 16: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