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9:39:05折翼使

今天很不一樣










昨天
丁丁開始在約人了
打算在三年級畢業後的今天
要去新化游泳
我思索了很久
衡量朋友與電腦之間的
微妙關係
最後
決定了
游泳吧
!!
















6/10正式開始


今天
後!
真是該死
要穿那個笨社服
(Q1.社服!?)
{A1.對呀 該死的社長 叫我們穿該死的社服
到該死的禮堂 又彌漫著該死的熱氣)
熱透了ˋˊ+







不過 ...
還是覺得挺好看的= = +
(Q2.好看!?哪裡好看法?)
{A2.就是好看麻 說不出口的好看!!)










到了禮堂
樂隊就走向昨天
安排的地方
再那邊 ...
可以居高臨下喔!!
嗯嗯!!
棒透了 ...






頒獎的部份省略!!
(Q3.做啥省略?)
{A3.因為打不好麻ˋˊ+}














來到重點時刻
我到新化下站了 ...
人生地不熟的
該死的番茄
快點跳過來ˊˇˋ
後來
遠遠定睛一看
認得了番茄
(Q4.你確定是”遠遠”?)
{A4.好啦 是近近的一看 可以了吧? 問題真多ˋˊ+)
後來
蕃茄招手令我過去
我也左看看右看看
免得哪台車不長眼
衝了過來




到了對面後
我發現了 ...
{我不知道你的綽號ˊˇˋ}
三八琳{別殺我}
在旁邊
還有一位女性
看來他們很有話題
一路上說說笑笑的
仔細端詳
才發現
那位女性
好像在哪兒看過 ...
也沒想太多
世上有這麼多人
看過類似的也不為過
慢慢的 ..
秘密的聽到
那位女性問了丁丁一句話
讓我肯定了她是即時通的那位藍
她問:那個是加我即時的嗎
丁丁答:恩
妳竟然就笑開了 0.0
不過也好
不然會很尷尬
讓我不知所措
後來
和三八琳{附屬,別殺我}
AND藍
道別後
我和丁丁到了騎樓下休息
避太陽吧!!
畢竟太陽公公的臉老稱的大大的
習慣它吧
對我汗腺發達的人來講 ...
不可能ˋˊ+
後來
丁丁決定回家一趟
就在他轉身離開後的6、7分後
一台興南客運的噗噗開了過去
書也正好看完
速速闔上
心想著
也許
就是正咩的車吧
嗯嗯 ...
去一趟看看
原來
真的是他們
數了人一下
正咩 阿鳳 胖虎 白豬 可達鴨
嗯~
一個都沒少

他們過了馬路
到了我躲的騎樓下
決定要去丁丁家啦
去了之後
再那邊喇勒了很久
吃了中餐也換了衣服
就朝著新化游泳池出發
經過了新化老街
嗯嗯
果真是純樸的FU
我們幾位大男人
用走的
正咩和阿鳳就用丁丁的腳踏車
先行馳到游泳池
我們走著是人工圳吧
風景美到無法言喻
不虧是蜂喧蝶鬧
整個春意盎然
雖然已過春天
河旁樹葉垂掉
似乎在勾引著河中的自己
快步行走
到了游泳池
也快速換裝
極盡的想進水泡
因為
身材不好
也許水可以淹蓋掉一些
讓人看不清楚
開始了
付了70塊
總得學些什麼吧
嗯!
憋氣
進水!!
赫赫赫
水太嗆了
太嗆鼻了
很不舒服
討厭新化游泳池的水
他們卻在水中
不管是仰式還是狗爬式
(Q5.狗爬式!?)
{A5.是誰還是別公佈好了}
都發揮漓淋盡致
哇勒
天生的游泳專家
原來我早就該和他們拜把
叫他們教我游了ˊˇˋ




結果游了很久
嗆鼻很多次
如今
我才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 ...
新化的水
比玉井的水
還要 ....







































「難喝」!!
超級難喝的
那該死的消毒水也用太多了
嗆鼻很多次
整個喉嚨反而更乾渴
去ˋˊ
不喝水了啦ˋˊ
{附屬 不喝游泳池的水}



















看了時間
哇勒
4:10
速速換裝去
準備回家
出來後
4:15分了
來不及了
算囉
在等一下吧
也許他們會不想游ˊˇˋ
等到4:30分
被管理員說:
小弟 沒穿泳褲就別把腳泡在水中 會讓人以為你在洗腳
顆顆 ...
囧了
整個很
Orz
錯愕感瀰漫
好啦
不泡腳了啦
去ˋˊ+
我可是付了70元的大東家欸
整理了一下
決定要去撘車了
走到新化總站
買了票
決定要買些吃的來吃
盡了7-11後
在選購飲料的時候
發現腳有點兒癢
往下一看
才驚覺我的襪子
在泛紅
像一片落紅
飄零在襪子上
我速速的決定好飲料
快步走向車站休息
順便把襪子拉下一點








搭了車
就安然的回到家






原本一直不把出血此事
放在心上
後來聽到我哥和我姐講得內容
我才為之一懼
哥:你知道嗎 傷口沒治好
一直泡在水中 當心得了蜂窩性組織炎
and
哥又說:也許裡面有蛆喔
姐:以後不准你去游泳池
至少要等腳傷好


我才開始緊張
開始害怕如果我腳截肢的話 ...
我就沒辦法開開心心的跑來跑去
投入春天的懷抱
投入夏天的綿雨
投入秋天的商意
投入冬天的凜風
我真的開始怕了
很怕
會不會就醬子死去
我還不想英年早逝阿 ...
趕緊塗了藥水
縱使眼前已經模糊了一塊
我仍可以找到傷口處
塗上了紅藥水
至少
心情也恢復了點 ....




























↗6/10↙
我討厭蛆 2008-06-14 22:45:34

有蛆?有蛆!有蛆?!有蛆??!!有蛆???!!!
阿~~~~~~~~~~~~~~~~~~~~~~~~~~~~~~~~~~~~`













以後都不去了拉QQ

版主回應
那是我哥用來嚇我的話˙ˇ˙
別這麼緊張
2008-06-15 05:20:32
聽說是藍 2008-06-11 18:24:28

哈哈哈
我要跟三八琳講!!


我只是很驚訝你就是本人=&quot=

哈哈,,太有趣了

版主回應
別啦ˊˇˋ
列入危險人物
2008-06-11 18: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