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1:33:52折翼使

☆拍片#最近#生日☆









禮拜日
原本該是睡到9~10點左右
可以睡飽飽
吃好好
可是!!!
為了拍片
(拍片!?)
{嗯嗯 是那個音樂的報告呢}
地點
選了很久呢!!
有南一中
復興國中
長興國中
玉井工商
後來
就決定
在新化公車總站那集合
因為
丁丁傑
家裡有點困難
不能出遠門ˊˇˋ
沒關係的
我們可以去找你>_<




剎剎剎
時間過的非常快
現在已經七點四十五了
快八點了ˊˇˋ
瞬間跳上腳踏車
快速的向集合點邁向




到了
可是 ...
怎都還沒來
想說皮卡因該很早就來了說
刺刺
在等等吧



到了八點十五十六分左右
遠遠的地方
有個可愛的小女孩
穿著粉紅色的夾克
褲子則是.... 算黑色吧!?
嘿嘿
皮卡的女性化出現了!!
平常
她可是男性風呢
(那你勒?)
{我!? 中性風啦ˋˊ+}


哈哈
一片尷尬
不知道該聊些什麼


突然間
在遠方的馬路上
看見了一台大型小黃
我想
就是興南客運了吧
讓我等了這麼久
流了這麼多汗

累...


在噗噗上
果然不錯
有冷氣
結果 ...
在喬冷氣口的時候 ...
竟然發生命案了
那個冷氣口
不是可以轉麻
結果
我轉的時候
它就脫落了 ...
不能怪我喔!!
那一定是年久失修的關係
沒錯 ..
沒錯!!


皮卡和我聊了一些關於軍中的事
軍中是一個很神秘的地方


噗噗開到了新化總站
正咩和丁丁坐一起
我和皮卡都想坐一個動作
賓果
答對了
就是推他們的頭
真是的
有人擋到我
讓我不能推丁丁
目標只好轉向正咩
委屈你啦


「吼!誰推我的頭」正咩問
「是蚊子是蚊子」皮卡答
「不是我啦」我臉色發白答
啪!
他的一巴掌
札實的落在我右手肩


好啦
打歸打
鬧歸鬧
現在
可要前往丁丁家了
「你們有吃早餐了嗎」丁丁問
「吃飽了」我和皮卡答
雖然很想說
請我吧
不過
賓之禮
還是得做到
(何謂賓之禮?)
{就是賓客的基本禮儀 不過通常稱不久}


大喇喇的
我們邁向丁丁的窩


ㄆㄧㄚˇ
門打開

那個是誰啊 ..
是方媽
還是方姐
傻傻分不清楚
還是別卵叫 ...


我們一步一腳印
走向丁丁的房間
對了
為何我很急著去丁丁的房間
而且不請自做的坐在床上
基本原因是 ....
走了將近15分鐘的”路”程
丁丁還謊稱只要5分鐘
而且
還是用走的!?
騙誰啊ˋˊ
怒 ...
所以啦
我就很直接的坐著了ˊˇˋ
「有要喝豆漿嗎」丁問
「我想喝水 謝謝」我答
「我也是」皮卡答


丁丁拿了小學畢冊給我們看
尋找丁丁中 ...
哈哈
丁丁很好認喔
因為他的鼻子
很特別
金滴!!
改天傳授密技和你們講


哇~
水來了
我開心了
咕嚕咕嚕
一口灌光光


喝飽了
可以我們的行程了
拍片去吧



本來
安置在下面看電視的說
可是怕雙胞胎已經來了
所以
就先推派丁丁和正咩去等


我和皮卡就繼續的
看驚聲尖笑3
「哈哈哈哈」
笑不攏嘴
我們都這樣 ...


過了兩三分
丁丁和正咩回來了
還帶回了雙胞胎


好了
該到的
都到了
出發吧
前往拍攝地點吧 ...


赫!!
慘惹
不知道該去
哪個地點拍片
只好尋找囉 ...
啊哈~
找到了
XX國小
開始忙碌囉 ...


花了點錢
把我們的主角請出來 ...
(主角要錢喔?)
{嗯嗯 .. 主角是科學麵 ˊˇˋ}
(<倒>)


意外發現
正咩
真的很愛”水”
一直鑲著不同的花
在頭上 ...
真的有點像阿花勒@@



拍片過程 ..
不用直述 ....



拍完了
要回家啦
ㄟˊ
不是回本家啦
是回丁丁家 0.0


丁丁對我們真的很好 ...
因為
有免費的中餐可以吃
他又貼心的放”衝浪季節”
給我們看
真是個好丁!!


今天的行程
真的結束了...
all!!



禮拜一



今天
真的很賽
什麼都不順
公民
護理
物理
課本
均都沒帶
哈哈
空空ㄟˊˇˋ


慘了
忘了今天發生什麼事了 ...

算了
跳過

禮拜三




將將
今天
是正咩的生日欸
快快
跟我一起說: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住正咩生日快樂
永遠生日快樂^^~


正咩
別說我對你不好
來來
抱一個
(丁:你敢ˋˊ)
{正咩:誰要給你抱}
<我:歐no 好吧ˊˇˋ>













反正
毎個人
都快樂吧^^




























↗5/27↙

上一篇:☆約定☆

下一篇:今天很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