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0:26:43帝王蝦

璇~想對你說

每 次 你 任 性 時 說 的 一 些 話 
你 知 道 那 有 多 傷 人 嗎 ?
但 我 頂 多 只 氣 個 三 分 鐘 吧 
最 後 依 然 體 貼 的 送 你 回 家

有 時 想 如 果 我 不 是 一 直 讓 
你 也 許 會 懂 得 學 著 體 諒 我
但 是 我 完 全 無 法 硬 著 心 腸 做 得 讓 你 有 一 點 難 過 失 望

總 是 覺 得 有 疼 你 寵 你 的 責 任 
要 你 變 成 最 快 樂 最 單 純 的 人
因 為 你 讓 我 的 心 活 過 來 了  
原 來 不 奢 望 的 你 變 成 完 美  
讓 你 做 最 輕 鬆 最 自 然 的 人
我 想 不 隱 瞞 也 是 一 種 信 任 
愛!要 瞭 解 包 容 才 算 愛 得 完 整 無 缺


送給你~~璇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