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1:12:41no name *

補 _ 聖誕快樂







今天是聖誕節耶

害我整個上課很不專心


第一節國文課
歐買嘎 
我睡著了


第二節數學課
機車的數學老師送我們機車的禮物
隨堂考
你他X的


第三.四節文書
做了一節課
玩了一節課
好沒有feel喔


吃飯時間到
我先送糖果給以前401的愛人們
楊恩豪說聖誕快樂還結巴呢
饒宗杰跟愷愷很想把我整袋糖拿走
吃完飯之後
聽說我們管樂社要表演耶
好緊張好緊張
好尷尬好尷尬
所以我不想打了


回到教室之後呢
開始玩遊戲
搶椅子好好笑
沒人敢跟阿物搶
古博文好慘
被圍毆了
我們那一組大勝耶
開心


接著
踩報紙
大家都疊在一起了
好壯觀阿


還有呢
猜歌遊戲
牛妳也太犧牲了吧
都被撞飛了
應該還好吧
惜惜
小鬼都跑第一個
不錯不錯
趙懷寧你厲害
都猜的出來
最後一首那經典歌曲
好像是楊哲奇猜中的吧
你怎麼會知道阿
該不會每天都聽吧


最後由我們第二組奪冠
開心
有好吃的巧克力
耶耶


最後十分鐘收拾東西
小不隆冬的椅子消失了
傻眼
我們收的真快阿
一下子就清潔溜溜


接下來呢
我要發表感言
謝謝送我卡片的人:

肉【愛妳唷!】
果小咩【台啤拿冠軍啦】
輔【我在下面很好】
阿Mon【卡片充滿笑點】
怡如【陪妳是因為我暗戀妳】
歐陽【我不要胸部變大啦】
詩窈【我也愛妳的個性】
阿物【我們合好合好】
豆豆【感冒快點好】
雅玲【也不能少了妳阿】
小鬼【我是大姐姐關心妳小朋友】
毓薇【Enjoy是一定要的】
根根【謝謝妳送的】

送我糖果的人:
肉,果小咩,輔,雅俐,怡如,乙真,歐陽,
育禎,詩窈,阿物,雅玲,小雞,榮瑜,康辰

謝謝你們讓我有很開心的聖誕節!




  聖 誕 快 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