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2:23:36no name *

我們有好多話聊 ...







今天今天
是你的生日耶
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你的聲音變的不一樣了
你也說我的聲音變的不一樣了
想一想 
我們有多久沒說過話了
一年?還是兩年
我不記得了




但是我們還是記得很多很多
以前發生的事
也說了說現在發生的事




你很厲害阿
游泳兼讀書
整個不簡單耶
而且覺得你很辛苦的感覺
你應該不這麼覺得吧
因為你都很隨性耶
想讀書就讀書
想玩就玩
成績還可以很好
真佩服你耶
如果我有你的一半就好囉




還有
你今天是在堅持什麼鬼阿
幹麻一定要知道我是什麼學校的
還給我跑去問你爸
我都傻眼了我




你說你變很多
我是覺得應該還好吧
雖然我還沒看過你現在的樣子
但是應該差不到哪去才對
你說你自己很醜沒自信
我覺得不會阿
今天跟我聊天聊的挺high的麻
不用太高麻
177夠了阿
太高不好唷
皮膚有點晒黑
你最好是啦
還不是比我白
害羞害羞
我個人覺得這個形容詞麻
不應該出現在你身上唷
跟你很不搭耶
:D




今天跟你聊天聊的很開心呢
聊了40幾分鐘
我覺得我手機都快燒掉了
而且都快沒電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竟然跟你那麼有話聊
摁摁摁
我們真的很好笑耶
覺得你真的不一樣囉
有成熟了啦
:D









欸欸欸
你還欠我飲料耶
記得還阿!












上一篇:深藍色的星空 ...

下一篇: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