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20:07:32騷婆

聊天

A 我

B 你



某天我接到:【 欸~ 你有沒有空~!? 】

A【 做什麼?! 】

B【 我有東西要拿給你 】

A【 拿東西??  什麼東西? 】

B【 恩!! 你有空嘛~!? 我在板橋!! 】


A【 嗯好,約在哪~!? 】


B【 看你我都可!! 】


A【 板橋的KFC好了 】




每次
見面聊天
一坐就是三小時





什麼鬼都可以哈拉

會彼此聊最近的處境!!!


天呀
你真的好辛苦喔!!!


加油阿! 

你心臟要大一點!!

跟你男伴好好討論好吧!!!


加油阿!

加油阿!

加油阿!

加油阿!

上一篇:大公告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