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15:03:15騷婆

同學慶生聚會

跟以前同學約好了
出來給我慶生


約再刷刷鍋店
雖然不是吃高檔的東西


但是我覺得吃什麼都還好
重點是大家再一起吃東西聊天

這....才是我想要的!!!!!

人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說
我從來沒有吃過刷刷過這麼多人的






討論著以前到現在
大家分別有沒有差很多



大家說我以前是乖乖的....
這話聽起來很像不錯耶

但是講的很像很像我現在很愛玩一樣~~ 哈!!  



我的個性依然沒有什麼變
大家外貌跟個性其實也沒有變



大家都把話題放開了



老翁
你依然是非常的單純
有些話還是聽不懂為妙
哈哈哈哈!!!!!!!!




還要你大老遠從新竹趕上來我的聚會
說實在的有點不好意思了捏我~~  哈!!!!




吃了大概兩個小時吧~~~




聊了蠻多的
謝謝你們也來參與我的生日~~~~


九月十號
我的生日即將到來

三天兩夜的行程
即將展開~~~~~~~~~~~


YA   

上一篇:N COOL

下一篇:新相機 SONY 新WX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