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15:01:24騷婆

N COOL

昨晚跟朋友慶生在IN COOL
第一次來這間夜店,因為是新開的
一開始聽說她有唱歌包廂及跳舞包廂
聽起來是還蠻特別的
但我覺得在這裡面就是要嗨,不然就Low~~~~~





大家都帶著朋友出乎我預料的人數
人多到差點多開第二個包廂玩哩.....




老實說
這家夜店的酒....喝起來汽水味道也太多了吧
到底是喝酒還是喝汽水阿!?





我頭一次去夜店
看到夜店舞池這~~~~~~~~麼少人的......







後來毛毛們也來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也到場噢

終於是全員到齊了

大家依然是很盡興的玩~~



或許是新開的關係吧
沒有很多人知道這間夜店吧~!?




最後又走之前後半段
發生了一些事情
應該是我整晚最高潮的時候吧~!? 






拍到最後....
時間也差不多該...離開了

頭有一點點暈暈
但是還是算清醒的









回到家發現
時間五點多




也發現了一件事情


相機不見了
掉在夜店

隔天叫公關找

依然找不到



超商心難過的
一萬三的相機
陪了我兩三年多


裡面有許多許多重要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