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23:01:33騷婆

愛情喜劇片



1.jpg






2.jpg




近看了兩部喜劇片噢
我很滿足


不知道耶,單身的我總是愛看
雖然看得心癢癢,但是還是愛!!!


近期看了兩部二輪電影
【愛情逆轉勝】【愛情限時簽】
我非常期待近期的【男女生了沒】
拜託拜託在年底前快點上映
我們要一起去看一起去笑



首先先說,愛情逆轉勝

內容起伏不大,但有些笑點還不錯笑,結局也蠻平淡的
劇中的小主角(可愛小弟小妹),對話真的有好笑到!!

 愛情有時候真的不是需要那樣的窒息而是放寬心
 給予彼此成長的空間
那樣的話原本不會有結果的也會熬成甜蜜的永遠很有意思!

可以推薦大家去看看





再來說看完,愛情限時簽
今天去看完愛情限時簽
yahoo評價滿分五分來說~ 限時簽高分4.7分耶!!!
所以我更期待去看,然後又是【珊卓布拉克】 演的蠻想看


裡面的劇情普普,但是笑點真的不錯笑
劇中我覺得一開始女主角要在大庭廣眾面前求婚
是有點丟臉但好笑,男主角當場走人不扶她起來好笑~


還有狗狗被老鷹抓走的時候那邊
抓走剛好第一次好險搶救回來
剛好地2次換手機被抓走
然後女主角拿狗狗在跟老鷹換得那邊真的好笑~~

還有女主角再跟奶奶尬舞的那段
哈哈哈,全場笑了~~奶奶當時還嚇到自己的媳婦


這之中我看到了珊卓布拉克真正美麗漂亮的一面
讓我不自覺發現她的美麗動人一面.....


男主角的家~~阿拉斯加~~風景真的也不錯說~~
好笑又好看中間無冷場~~


最後以為已經剝完結局
結果最後面還有類似花絮演出還不錯噢!!!


值回票價~ 推薦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