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00:28:46騷婆

逛西門看【3D血腥情人節】


 

無名照片新增,也打了三篇文章,可以看看噢!謝謝!

跟小慧們說好要一起看電影逛逛西門町
阿丁跟小會想看【
3D血腥情人節
我比較想看【玩命關頭4】跟【快克殺手2
娃娃比較想看【守護靈

本來想說沒關係陪娃娃想去看她的【守護靈
但是結果走了三家只有一家有上映
重點是,播映是晚上十點五分!
我們大家臉都綠掉了,我更綠吧我要上班欸!
所以最後還是去89豪華戲院看了【3D血腥情人節
聽說評價還不錯! 就去看


進了影院,因為我是第一次看3D的電影
電影院還有附贈給我們每人一副3D立體眼鏡

我真的覺得這個3D眼鏡戴上去真的差非常非常多!

因為她撥出來的片質用普通肉眼看會模糊!! 



3D血腥情人節】還沒正式看以前
我記得她有一個採礦釘會往觀眾螢幕面前丟過來
會感覺很像真的丟到我們一樣,原本還不大相信那感覺!!


但是看了影片真的不是我在唬!真的有那種Fu~!
而且裡面充滿暴力、配合她的音效、劇情 
真的還不錯看!而且兇手真的很狠毒恐怖!!  


配上3D更真實
東西飛過來..身體還會不自覺的閃..
 
感覺是血淋漓的在你面前殺人


我印象很深刻,其中有一個地方大約片播到約5分之3
有個地方有一個小小幾秒鐘的笑點,全場笑!  


而且看這部片我真的有被嚇到很多次
真的喜歡看恐怖片的人推薦來看這部片
膽子比較沒這麼大的要來看真的要想清楚

娃娃比我想像的還要誇張,看到很恐怖的地方
一下躲我這邊,一下躲小慧那邊!都不敢看! 



看到最後兇手明明已經氣爆
正常來說會死竟然沒死
所以一定會有 
【3D血腥情人節2】 




3D、劇情、音效、暴力、血腥其實都ok
但是我跟小慧都覺得有點類似【奪魂鋸】 就還好!!



看完最後....在我身旁的前後很多人都在喊
我也覺得眼睛很酸很痛!眼鏡又重
因為戴3D眼睛的關係吧?




本來以為最後陪送大家回家之後就各自回家
結果一不小心大家回樹林吃了宵夜
聊了一些勁爆的話題,聊不夠還來我家~哈!

大家聊聊,聽聽心知肚明就好!
真的很可惜,因為我還要上班的關係!
半夜12點半多就不送了,就各自回家!!


電影不錯看
我們話題越聊越過火的露骨
哈哈哈哈哈哈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

上一篇:台灣故事館

下一篇:墾丁天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