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00:27:09騷婆

台灣故事館







 

 

百年難得在聚會,約好了兩點半跟兩位異姓友人
一起去台灣故事館走走




本意約下午兩點半,結果見面卻是到3~4點~哈! 
去的是北車納的【台灣故事館




買票我沒學生票...200....
進到了裡面,看到有著名的人型右手拿香蕉
我一開始真的以為那是猴子....  害我跟他狂拍照!!!
才發現那是人型,真的笑翻全場....  





裡面走走看到了好多各是各樣的早期店
裡面正播放著我喜愛的【鄧麗君】歌曲  





有早期的冰店、電影院、理髮店、照相館、皮鞋店
賓館、喝喜酒樓、雜貨店、童玩店.... 
好多好多說不完...  




拍了許多個人照,我好喜歡跟那些舊東西拍照
跟那些早期東西拍起來的感覺真的還蠻不一樣的
感覺就像是身歷其境,回到當時一樣!!  





剛好逛到一半,看到某間店員剛好是朋友他們的同學
太巧了,真的太巧了,當然享受的待遇一定不一樣!!
他請我們吃了裡面的雞蛋糕
而且買東西以員購價來算超便宜
原價250員的綠茶巧克力,只算我們170多~~  人超好!!   




到了黑貓酒吧,裡面坐著泡杯20員冷咖啡
順便解詩簽,我覺得我個人的詩意蠻準的...



裡面還有一個很小很小從沒看過這麼小的【撞球台】
雖然只有一顆球,但是就可以玩的很有感覺!



裡面吃了很多,玩的很開心!! 
例如牆壁有某種貼紙的動作
我就會想要拍一張學他們的動作
有幾張真的還蠻好笑經典的!!  




而且我們看到電影院裡面,真的有在播放影片唷!
而且是玻放那種50~60年代的那種經典卡通片! 




本來同學店員說要帶我們順便去遊樂玩不用錢
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而且看她很像在忙
所以我們就不好意思多打擾先行離去了!! 




逛了很多,吃的開心,拍的很爽
這次是難得聚會,因為每次很像都是我時間有不對到
下次說好了有空在一起出來!
小伶說我們是一年出來一次!!
哈哈哈!! 真希望下次計畫趕快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