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4:42:53騷婆

☺‥昨天--說不出的感覺‥〃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a26756310


今天有打兩篇文章
有空大家可以看上一篇文章喔
謝謝



我也不知道我n說這些幹麻......??

pic: 你送我的金莎巧克力



誰都不準吃
真的要吃可以 我給你錢 你再去買新的來吃
今天我姊要跟我拿這金莎去吃
我說我給你錢你去買
這不是錢的問題
這是意義感覺的問題
這六顆金他的意義很重要



雖然認識時間不久
但是感覺我們真的不錯聊
我們雙方都認為我們都是好人
好人的定義在哪
就是好相處、聊的開...等等之類的
我跟他都是屬於三八說話有點直接的人


我很欣賞喜歡你一點
就是坐事情的態度還有會作家事
現在的女人
會作家事的人不多
所以你這點我非常的欣賞

在你家過了一晚
真想把別人的手機丟掉電池拔掉
鬧鈴想不停
我跟他就是有同感想打人
我們還數了手機響了六次
超想打人 = =


還有我要ps一點
它的屁股超大的
我睡床的位子空間都被他的大屁股給睡去了




當大家都不再的時候
剩下我跟他還有哆哆(狗)
我們就在家聊天看電視
出去他媽媽早餐店買早餐
說真的 他媽人很好
我可以漸漸感覺出來



早餐店老闆娘問我們
我們是男女朋友喔?
我整個無言不知道該說什麼....
真的整個傻眼= =
但是我內心突然浮現一些不可能的畫面
當然不是呀
他媽媽說了一句話有搞笑到
誰會喜歡這麼兇的女人
我整個在內心笑翻了我...



吃完早餐他本來說要帶多多出去走走
順便他想買幾見衣服
想說順便陪陪他去買衣服
我也要順便去看白色柏肯鞋

真的是比我這人還要盧耶
一下說要去一下說不要去是怎樣?
好險最後我還是順他沒去
因為後來沒多久下大雨拉....(笑)


這之中還有發生了很多的小事情好笑的事情
但都是小秘密


我總覺得
我跟你在一起這樣
我們會有聊不完的話
說不完的事
打來打去罵來罵去


我跟他很好笑
一開始我忘記是我會捏他還是他會捏我
反正他只是故意小說謊或是故意怎樣
我就會捏他
拜託他也會捏我耶....
而且他捏的還真的有點痛痛.....

還聊了我以前的趣事
真的頗好笑的經驗


我很喜歡抱著他家狗狗睡覺
整個就是超溫暖


他跟多多兩個超向的呀
整個就是很懶惰然後臉就一副很憨懶無力一樣
總之


你75
真的很可惜
為什麼總是這樣?




假如你是單身呢????


我亂想開玩笑.....= =+


有股
相見恨晚的感覺


謝謝你送我的金莎還有你家借住一晚
還有你媽真的人還不錯
謝謝你們....


真的讓你花這些錢
平常都不會買的你
這六顆金莎
吃起來的感覺
意義感覺非常重
--------------------------------------

今天的心情
不知道為什麼
想點一首歌



楊丞琳 - 曖昧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狼-嵐 2008-01-29 21:32:25

我個人覺得情人節快到了
(不知道為啥想說這個 = =哈)



拜託我還有很多很屌的啦
要看嗎~~

籽籽♥ 2008-01-29 19:33:05

曖昧齁
整個很像我以前
不過比我好多了阿 :)
我以前很不喜歡那首歌
因為在班上
某些人看到我就唱一次
整個很想&quot呆&quot下去
然後現在的我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好唱的關係
然後我就爆愛這首歌
= =

女人 2008-01-29 19:18:14

我說我失蹤了很久
現在又回來了
我回來了啦
我好想妳阿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