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1:06:38騷婆

☺‥依然是朋友‥〃

我很開心
我現在單身一個人

有時覺得無所謂
有時看到別人總是一對對
心裡就是有點酸....



雖然這樣說

但是內心
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特別的想念
就是忍不住的想飄淚
以前過往也都只是曾經


為什麼
人總是這麼不守信用


承諾?
到底有幾分?


承諾
是要多久?


只留下
默默的淚水
慢慢洗滌自己的內心



回想











(以上隨手打從內心)
(請勿抄襲)



-----------------------------------------


作詞:宇恆 作曲:宇恆

情人節的前一天 他離開你身邊
只剩下你不止境的想念

那一夜我陪著你 你哭了一整夜
你是否知道 我對他一樣很想念

直到有一天 我和他碰面
在那間 我們常去的咖啡店

才知道有些感受 我和他誰都不曾說出口
我們之間隱藏了什麼 除了我自己沒人懂
可是你 你怎麼說 你知道後是不是從此避開我 oh~
我一樣難過 多希望我們不曾相識過

那一夜我陪著你 你哭了一整夜
你是否知道 我對他一樣很想念

直到有一天 我和他碰面
在那間 我們常去的咖啡店

才知道有些感受 我和他誰都不曾說出口
我們之間隱藏了什麼 除了我自己沒人懂
可是你 你怎麼說 你知道後是不是從此避開我 oh~
我一樣難過 多希望我們不曾相識過

才知道有些感受 我和他誰都不曾說出口
我們都是最好的朋友 誰會有勇氣去開口
不再哭 不再難過 我們還有好大好大的天空 ho~

故事的最後 我們都不曾失去過 什麼
我們依然是朋友
2008-01-23 01:12:30

笨!
我也是一個人啊!
但是
單身也有單身的快樂
是情侶的話
要擔心對方.關心對方
還要怕對方討厭自己
怪莫名其妙的!

雖然有人疼有人愛很窩心.

不過像我這種人
也不適合談戀愛/哈哈

誰叫我太鴨罷:DD

薯條--* 2008-01-20 11:12:23

摁 .. 每個人都會有不開心的時候

不見得天天都快樂
不過還是要開心XD

最進不知道在腦殘什麼還不知道新文要打些什麼東西=口=

跳跳是死三八 2008-01-20 00:49:24

哈哈哈
謝謝你
:)
三八
每次都安慰我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