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0:34:47騷婆

☺‥公司:上13小時多、代價、疲憊、努力獨立〃♪

工作13個小時真的很疲憊!
為了大家來我這邊留言
所以我犧牲我睡眠時間來回復大家
看到很多留言我很開心!!

所以請用心看文,謝謝大家!
大家有話都可以對文章做回覆!
^^






今天睡到7點51分才起床
醒來想完但了真的玩但了
扣錢是其次......
我努力拼全勤結果全都沒了
結果我媽在我去上班~到班打卡是8:15分..........
然後又兩個同事叫我幫他們順便買早餐~
拖我時間整個就是很不高興!!
而且雨下的超級大的說........
結果我最後在也不買跟他們說~
以因為我假如臨時請假的話她們可能就沒有早餐為由!!

到班之後發現大家怎一直在看我~
才發現大家不是看我怎這麼晚到~
而是再看我竟然發瘋似穿短袖上班........
因為我趕著去上班卻忘了換長袖衣物.....夠扯吧我~!?





嘉義開了一場聽很多同事都說將近5000坪之大!
因為我們現在公司北部場也才2000多坪大!!


近期公司工作沒有出口~【做給客戶的意思】
因為都再忙整修搬遷~
大家都在忙清理機台、搬移機台~
因為像我們公司的機台
都是以最少都是幾百公斤~ 最多則達到幾百噸或1千多噸的重量~
搭配天車的拖移才能使我們工作慢慢繼續進行....
那天車都是可以掉2頓多重量的天車.....可見真的很重吧?




在這上班的途中趣事也不少~
搬這些機台到嘉義都必須要有很大非常大的貨車~
也有點類似很長很長...大概30米長度的貨櫃車!
因為我們公司門口只有大約3~4米的寬度
大貨車要進來整個都是要非常的小心
所以都會有人在後面喊說: 來來來~ 停停停 左灣 又灣 等等之類的!!
然後我們就有一個同事很智障
很多人在喊他也跟著喊 結果很像是有喊錯還是怎樣!?
就被我們大家罵 是大家罵喔!!
哈哈!! 他被罵也就都一直在笑~我們大家也一樣!!



剛好這幾天都是陰雨綿綿!
所以有些機台都必須要包起來
我們公司就是會有專門在包我們這些大機台的保鮮模
這種保鮮模是我比家用的大上一倍
我們就必須要用保鮮模把一些機台的馬達給包住避免淋到雨等等之類的!
我就跟我師父一起爬上約5米高的機台上把那些馬達包住
因為要用堆高機遷慢慢拖行配合天車再遷移
當我們再搬的時候機台就慢慢被遷移整個就是很緊張很恐怖
因為我們站在很高的地方怕會掉下來
後來我們就邊包邊被機台拖行
全公司都看著我們2個人在上面跟機器被拖著走都在笑~我們兩也一樣!!
最後再從約4米高的高度跳下來~
好玩但是很恐怖!
哈哈



結果其他公司遷移人員有的都不知道在high什麼勁!
邊做事然後就一直很爽一樣~一直唱歌!
我跟師父和一些人都感到納悶又問他再爽幾點的?!
他說: 呵呵!沒有拉!!呵呵 也是一直笑笑的就繼續忙他的事情!!




搬遷的工作太多事情要弄
所有我們還有找來一些堆高機的人員跟焊接跟切割人員
整間公司感覺就是很多人~
突然暴增快20的人....
人手充足所以我們部份人員之間有休息納涼一下!!
呵呵!!


納涼的時候還跟其他師父跟員工還有老闆娘拉塞!!
才發現 原來老闆娘也是跟我一樣很38的呢!!
也很愛說笑~ 聊的很開呢!!
^^



納涼的時候很閒~
忙的時候很忙而且要很謹慎
因為遷移工作很不小心可能你就會喪命或被壓成重傷
所以大家都不敢馬虎都很小心~安全第一





今天有來很多堆高機!
一台來的比一台還大
本來一台可能只有3~5米的高度
後來來的堆高機更大~將近10米高的堆高機
因為我們有機台是快1000公斤~所以必須要非常之大的堆高機

光堆高機就有5~6台吧?
光長型貨車就友快8台吧?
一台貨車長度大約快35公尺
可見多長、多重、多少機器要下嘉義!!
真的很驚人@@!


再搬移機台的同時~
我聽到了一個對我來說是不幸的消息

話說我師父也要下嘉義可能再也不會上來北部了
oh~ 我聽到很想哭
因為平常我們都聊的很開很38時常罵來罵去
他也都會保護我教導我很多事情
今天突然說他也要調到嘉義廠....




我們公司有分為
主機部【也就是成品出爐部】、成品包裝部、焊接部、打頭部、抽條部、打直部、切料部、切割部、會計部.....

而我學習的地方是在主機部~也就是薪水最多的部門
今天其他部門的一些師父跟員工都有跟我說叫我要好好做
以後主機部就是你家了~也就是升級為主機小師父!

說真的~聽到雖然是小爽了一下!
但是這個責任卻是非常的重大
而且我聽到師父要到嘉義遠離我~我是真的很捨不得!
我師父叫我要加油要學會獨立~
他跟我說到的同時我內心已經哭死了
但是表面卻裝堅強~
別離開我~好嗎? 我需要你們大家的陪伴!!!


我知道雖然這是無法挽回的事實~
所以我就必須更堅強學會獨立!!!
好家在的是....
我師父下嘉義的前幾1個月多有把他的真功夫很多事情都傳授給我!
讓我可以直接升級為主機師父!!
上班上班整天就是站著站著
閒的時候一直看著時間~
覺得時間總是過的特別慢!
忙的時候總是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最後...
發現時間一轉眼就到了5點半平常下班時間!
因為這陣子要忙搬遷所以都要加班~
直到搬遷完畢的那天!!

結果師父跟另一個師父卻說沒辦法加班!
因為他們要澡洗一洗就先下嘉義了!!

齁~ 好吧 我心中只能無奈!!!



想到中午吃飽飯休息睡覺整個就是睡的不安穩
因為雙腳冷到發麻
而且中午還有部分其他員工放棄休息時間在上班
弄天車移東西整個就是很吵睡不著

傍晚吃飯到地下室吃!
雖然只有半小時的時間!
我卻在椅子上咪一下就睡著了
可見多累多暖呢!!
小補足精神又去上班!
傍晚之後的加班人手就少了很多!
因為其他幫忙別的公司的員工也要休息
所以她們上到5點半而已.....
公司突然只變到剩下10隻貓一樣的少!



問題來了....
說真的!
身體累是還好!
主要是我真的用眼過度!
今天眼睛就是一直扎快流眼淚!
可見你看看眼睛多酸......




忙到了8點下班時間~
部分員工都不管了!就是打卡回家休息!
而我也很想打卡回家休息!
只是我出入社會工作就是抱持著一種心態.....

【沒關係拉!反正大家也都還沒下班~我在幫忙一點一下下就好~要走大家一起走一起下班好了!!】

我都一直抱持著這種心態!
頓時間我犧牲我的休息時間!
像個瘋子工作狂一樣!
我不知道我這樣對還是錯!

先走的話心中都會感覺則備自己一樣!
因為拋棄還有沒下班的人自己就先離去!!
我就會一直忍耐到最後直到我撐不住的那刻..........


途中被唸被罵這是很正常的
因為有些東西我還是不大習慣
所以這是很正常的


看到工廠寧亂不堪!
因為有工作的大家幾乎都知道!
工廠的地幾乎都是油油滑滑的碰到水還會有油光
加上我們公司本身就有很多高化學有機藥劑!
所以很危險........


看到公司突然變的很空曠
整個就是很不習慣.....
因為平常都是很多東西很擠的說= =+




最後我做到一個部分完之後!
我就跟老闆說我要回家!
身體是還可以~
只是我眼睛真的支撐不住了!!
我就先下班了
剩下5個員工吧!?
繼續上班~真不知道他們打算幾點才要下班?



當我看時間的時候是差不多9點的時候了!
最後同事有騎車載我回來!
他說我家真的好遠很佩服我每天都趕到這麼遠上班!!



再我要下班的同時~
老闆跟我說叫我明天繼續上班~
我說我明天有事~
當然是要休息阿!
廢話 總得讓我休個一天吧?
載我回家的同事說他明天要繼續上班~
oh~ 我真佩服他....



我真的很感謝他載我回家~
我還緊緊抱著他~
因為他很高又很壯~算胖吧?! 哈哈!!
感覺很暖和~
途中我們聊了很多~
很開心呢!!
我有叫他幫我轉達跟老闆說我明天可能沒有辦法去上班!
很抱歉!!
而且我們公司明天會上班的員工應該不會超過5個!
大家都麻說要休息吧?!


當我到家的時候
看到我全身都是爛泥
雙手都是高化學溶劑跟柴油
滿臉像個小黑色的花貓
雙腳也都沾滿了爛泥



感覺付出的辛勞跟代價!
是值得的!!!


以前也是有類似!
但是以前工作最久是17個小時!
這次少了點...13個小時多....
我這樣主要都是為了學習跟幫忙公司跟賺錢!!


我知道我知道!
一定又會有朋友跟我說~
吃苦當吃補~
趁現在年輕多賺點錢吧!!
對吧!!
哈哈!!



現在是...
半夜12點31分~
因為要回想所以打這篇報台花了一個小時多的時間終於大功告成了!
很感謝大家能看我文章~
希望能從頭看到最後!

但是不知道真正能全部看完的有幾位?
想到雖然文章打完~
但是卻還有3頁多的流言要回!
現在精神非常的疲憊!
眼睛到現在都還沒有讓他繼續休息!!

但是大家要相信我~
我一定會把流言全部都回覆完的!!
這是我對報台的精神!
我先睡了~流言明天早點起床繼續回....


我要告訴我自己:我要堅強、加油、拼出一片天!
騷婆~ 我相信你可以的!


ㄟ?
剛剛想到...
我下班很像忘記打卡齁~
oh~ 天呀!
這要怎算錢~
而且我是做到9點多!請幫我算到9點多的卡! 謝謝!!


06/12/17 AM 12:34 bye~
我的心裡永遠只有你 2006-12-20 18:28:27

謝謝你到我的報台來逛逛^^
雖然我從來都沒給過人~~
不過看到你流言,我也很開心喔^^
我也有用心看你的^^
再次說謝謝喔 CC

版主回應
我上次的流言時間

你怎那麼久才回呢!?
你很少弄報台!
近期才開始這樣ㄚ?!

^^

嚇到我了呢!!
因為那是我之前久的暱稱了呢!!

^^

我把你加入好友連結了呢!
^^
2006-12-21 21:58:19
TORO 2006-12-17 22:37:07

推139


我幫你按摩
類不類

寶貝 我的網站已經PO我的照片了
去看看巴

版主回應
真的@@!
有你幫我按摩就不會覺得說累拉!!

=ˇ= !!
大感動!!

摁摁!
我去看!!
2006-12-18 23:22:42
茹茹 2006-12-17 21:41:45

看完啦!
妳的工作好辛苦哦
我知道自己要獨當一面的壓力有多大
我們一起加油吧!
明天上班我還要弄2個活動的事情

還有

妳很厲害

寫那麽那麽多

我好像沒有一篇是想妳一樣那麽多的
哈哈

還有還有


謝謝妳


我也已經把妳加上我的連接了哦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摁摁!!
一起加油吧!!

對了!!
冒昧問..

你從是怎樣的工作性質呢!?


呵呵!!
我打的文章也不會很多拉!!

...我怎沒看到你的連結?!
2006-12-18 23: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