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1:26:46騷婆

☺‥學校相見歡!?〃♪

前沒幾天~

因為我是學電腦的!
資處科!

每個科都會有相見歡~
剛好那邊是我們  資處科!


致瑋也跟我一樣科系!

因為  致瑋他是2年級!
我3年咩~ 他有休一年!



學校真ㄉ很鳥ㄟ!

不知道是裝沒錢還是怎樣?!


我們要送一年級原子筆!



2年級很像是送尺! 真ㄉ很蝦ㄟ! 爛死ㄌ= ="



而且我們3年級還要跑到前面一年級那邊!!

還要照號碼送給誰跟誰喔!
我送ㄉ那ㄍ剛好是男生ㄉ說!


因為我不知道8號是誰ㄉ說!



我就跑到前面去對他們說!


我: 8號是誰?!  【一副很兇悍的口氣!】

旁邊有位8號同學就偷偷指 ←邊~

原來就是左邊那位! 皮膚黑黑的小弟弟!


我就也不知道怎跟他說!

我就說~  :  多指教! 謝謝! 


我也不知道我再害羞啥魔逕! 

我就跑回去ㄌ!





剛好後面草苺就很北爛! 很好笑!
他每次跑去前面都是跟別人一起去ㄉ!

他很像跑去前面3次!
每次都是很失望的回來!

哈哈! 他想說可以遇到女生ㄉ說!
他很像第1次遇到ㄉ是女生!

但是那女生有點壯壯ㄉ說!  
so他又說算ㄌ!

之後次遇到ㄉ都是男生!

看他那一副很失望ㄉ臉!  整ㄍ就是很好笑!



最後送完比那些之類ㄉ~

老師話說說! 大家就解散ㄌ!

草莓真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