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0:30:15騷婆

☺‥令我厭惡的推銷員!〃♪

前幾天我上班上到一半ㄉ時候~
剛好來了位推銷員~ 也就算ㄌ~ 他是推嬰兒的用品~
因為我們會計小姐她有生小孩~ 他覺得需要買給他的小孩~

那時候推銷原來ㄉ時候我就帶路~
帶他進去找小姐~ 剛好他帶很多推銷用品來~
剛好他又是一ㄍ年紀差不多50多歲的女推銷員~



剛好老闆叫我試用一ㄍ東西!
把它試成功就好ㄌ~
每ㄍ東西試出來難免都會失敗~ 從基本做起麻~

當我快要試成功ㄉ時候~
我就拿給小姐看~
因為小姐她就會檢查~看說哪裡還需要修正之類ㄉ說~

當我拿給他~
小姐就說這邊有點灣灣ㄉ就差了點~


旁邊的推銷員突然蹦出一句話

推銷: 我已外行人的眼光看也知道不行! 還要多加強!

我: 哦! 後來想想!


就算他要給建議或評語!
但他說話給人的感覺跟口氣也太令人不爽惹拔!?

他厲害他來調阿! 

他降子說感覺很像我學了2年多的功夫都白費了一樣!


後來等到他走ㄉ時候! 我就一直罵罵罵!!!  



最後隔天他又來推ㄉ時候~
我們小姐很像說不買ㄌ!  

我聽ㄌ就很爽! 哈哈!

活該~ 誰叫他說話令人賭爛! 



哈哈!!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