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6:32:21騷婆

☺‥弟壹次補考完!〃♪

///* 哈哈!! 說到今天ㄉ補考! 真ㄉ是齁! 不知道項不像補考!!

///* 到那邊! 哇靠! 我們班最多人去補考! 有點小丟臉ㄉ說!
///* 我們班就有21ㄍ去補考ㄟ! 出乎壹半ㄉ人都上榜! 
///* 連乖乖牌學生也有上榜! 可見你看看!.....

///* 7點考...老師拖到10分才來= ="!
///* 再發考卷ㄉ時候! 教官就一直怕我們作弊! 一直尋堂!
///* 最後帶我們ㄉ老師有點不耐煩! 剛好有同學找她!
///* 她就叫教官幫她帶看壹下! 
///* 她就忍不住說:埃ˋ唷! 這般壹堆人作弊= ="!

///* 沒錯!  哈哈!! 我們這邊超級多人作弊ㄉ說! 

///* 教官抓都抓不完! 那我有沒有作弊勒!? 呵呵!?


///* 因為我只有考壹科! 齁! 小胖她有3科要補考!
///* 她自己也不知道她為啥會降子!
///* 只不過她很幹決ㄉ很奇怪ㄉ地方就是......
///* 比她混ㄉ都有過! 她卻都卡死= ="!!!

///* 因為那些考卷是一次發給你! 而不是分批考試ㄉ那種!
///* so友人寫完就直接馬上教卷ㄌ= ="! 是厲害還是不想活啊?

///* 有些人考完就都先走ㄌ!我只考壹科!小胖說她都沒看!
///* 她說要猜ㄉ! 靠= =!"結果哩! 考到快8點才給我出來!
///* 我在等小胖! 小黑也在等人! 最後小胖跟林子杰壹起考完= =!

///* 我喔?! 感覺我這次補考會拔!?





///* 最後考完ㄉ時候! 我們就走走走! 我就說我要去買東c!
///* 小胖就說要去找黃思銘我就說我要去買東cㄉ說!
///* 她就說我很感媽!? 我就陪她去找她! 思明在撞球間打球!


///* 八點~9點快半!  呆ㄉ還真久阿! 



///* 最後她們又說要去網咖! 哈哈!  但是我沒去!
///* 壹們壹下吵說要去戲谷跟愛神! 猜全勒= ="!

///* 我只能說思明手氣比較背拔!  

///* 要分離時! 我就職走去買我ㄉ東c@@!
///* 她們就去網咖ㄌ!  結束ㄌ今天ㄉ行程@@!



///* 真希望我能過= ="!  我怕到ㄌ!

///* 我是真ㄉ怕到ㄌ... 

我恨♦雙重︴性 2006-07-11 19:58:35

///* 呵呵!!

///* 考ㄉㄛ?! 目前成績還不知道!

///* 但是希望我能度過難關!!

///* >"<!!~~~

? 2006-07-08 07:30:40

補考ㄉ怎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