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0:32:16不會軟的海參

校慶 填充玩具 and 很多很多的錢

今天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校慶

我超~~~~~~~~~期待

這算是我第一次正式的參加校慶

因為上一次我跟淫魔翹課出去打網咖

沒留下什好回憶

於是我發誓這一次一定要好好的給他大玩一頓

好好的揮灑我的青春

早上我一到學校 還沒進校門就被小波叫去搬東西

好重喔 一大箱的書包 我真恨自己手不夠長

好不容易搬完了 坐著休息

嘴砲一直說他想大便 還跟我說了一段他祖先的便便史

真不是普通的噁

幸好我沒被抽到要去參加開幕式

沒事 正想要睡一下

結果不知道哪個渾蛋 給我落跑 害我要去湊人數

不過我還是中途逃走了

好了 時間差不多了

該輪到我去搬上的攤位輪班了

我門搬賣的是 充氣ㄨ~~~~ㄢˊ具 不是充氣娃娃喔

我是第一輪的

我一到的時候 天阿 好冷清

沒什人 可能是剛開始吧

漸漸的人越來越多了

也越來越多人來光顧

國中生好像都很喜歡這些東西

我沒看到半個高中部的來買 就算有也很少

賣得最好的是 天使的翅膀 雖然很貴120

我過不知道是怎樣

國中生真是瘋狂 一堆人搶著要買

不過白目也很多

有個學妹說很貴 想殺價

我好心少了10元

它竟然還想在少10元

我不答應 她就擺出 那 她自以為很可愛的表情

她x的 自以為自己很正嗎 笑死我的毛了

臭表子一個

還遇到了白目學弟

一副屌樣 自也為很邱!? 看了就討厭

還要我算便宜一點

我:(不想買就 滾邊去!) 被我嗆了 就跑了

阿哈 俗辣仔一個

不過我還是收錢收的很開心

才剛放下一把點卷 又來了一把

我實在無法割捨這份收錢的快感

不知不覺就超過時間了

一看時間

什麼!?竟然快12點了

表演結束了

我竟然沒看到JAZZ的表演

聽說體育班看到噴鼻血

我也好看嘗嘗 噴鼻血的滋味

太可惜了 真的是very可惡

12點多了

人也漸漸散去

回去幫忙搬書包

好重喔

我跟小E一起搬了一箱

可是我後悔了

我沒想到 配合身高是一件很累的事

天阿 腰好酸

走樓梯時更是慘 好想閃到腰了

校慶結束了

結果我好像也沒玩到什麼

喔不~~~~~~我的回憶

泡湯了 我竟然是為了錢 出賣了我的青春







結束了 一切都結束了


剩下的只有留在手上的錢臭味

嗚嗚嗚~~~~~~~~~~~~~~~~~~~




上一篇:灌廁屎中

下一篇:507班遊

我是大正咩 2009-06-20 21:01:03

= =+...宅女之類的會買吧XDDDD

a piece of Mon♦ 2007-12-17 11:16:30

 我覺得賣海參更賺
 只是要犧牲一下而已

版主回應
誰會買阿!?= =\ 2007-12-27 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