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0:15:40不會軟的海參

灌廁屎中

士兵:(快.....快逃吧)

我:(不行! 我.....我們一定會戰勝的)

魔王:(喝哈哈 勇者 你以為剩你一個人能幹麻嗎)

我:(你.....你閉嘴 我還沒輸)
我:(嗯?) 這時我的劍突然發出七彩的光芒

魔王:(嗯!什麼 可惡 還留了一手阿)
魔王:(沒用的 看我的[睡眠光線])

我:(可.....可惡) 我的眼皮越來越重

我:(不....不行 我是最後的希望 我......我必需.....喝~~~~~~~~~)

我奮力張開眼睛

我:(嗯~~~~~?)

原來是夢阿

看來是電動玩太多了 昨晚熬夜玩 勇x鬥惡龍
阿! 7點半了 我快遲到了

沒錯 今天又是令我討厭的補習日
照理說 今天都會特別倒楣

可是一直到了補習班都很順利
我心想 太棒了 今天可能是我的lucky day 喔

我:(屋!)
一種熟悉又痛苦的感覺直衝我腦門兒
這.......這就是....傳說中阿嚕八的滋味

正慶幸今天我很幸運時 被桌角攻擊了跨下
我終於體會到 何謂 以軟擊石 的痛苦

我全身無力的癱軟在桌上 經歷如地獄般的痛苦
雙手放在跨下 努力的想要解除這個危機

UP! UP! 抬起頭 UP! UP! 別害羞 羞羞羞羞羞~~~~~~~~~~

某個同學的手機響了
用的鈴聲遽然是蔡依林的招牌動作

媽的! 老子現在已經委了 不要在響了

不知道是不是剛剛撞到跨下的關係
原本在跨下的痛覺慢慢的往上移

天阿! 肚子好痛 難道是我昨天喝了牛奶的關係ㄇ

我舉手

老師:(來同學我門來看這一題)
老師沒看到........

我:(老.....老師.....我.......)
老師:(好 同學下一題等一下再問)

不........不能在等了拉

我附近的同學好像發現了我的狀況 正在偷偷的竊笑


老師:(ㄟ! 那邊的同學不要吵阿)
同學:(老師~~~~ 有人想大便) 大便個字還特別大聲

哈哈哈哈 我好不容易離開了充滿笑聲的教室
想要馬上跑到廁所 但是它已經擠滿在罩門口了 只差我的一聲令下

欲速則不達 我腦中被這五個字塞的滿滿的
我慢慢一步一步的走

還有三步.......兩步.......最後一步了

好不容易到了廁所 正當我要開門時 看到了我最不想看到的三個字

使用中

天......天堂就在我伸手可及的地方 我卻到不了

我用力敲了三下門

甲:(喔! 好 再等一下嘿)

又是等 我不能在等了拉

阿勒路亞~~~~~阿勒路亞~~~~~~ 我口中喃喃的念著

ㄆㄨ! ㄆㄨ! ㄆㄨ!

糟糕 已經開始在演奏序曲了 裡面的人 快阿~~~~

甲:(好了好了 換你了)

我瞪了他一眼 趕緊衝了進去

坐上馬桶 那時我已經意識不清楚了

只微微記得如 土石流加洩洪般的聲音

批哩啪拉 批哩啪拉






穿起褲子 沖了馬桶 走出廁所門口
突然覺得 活著真好

等我出來 也差不多下課了

進教室拿了書包 還被幾個同學指指點點 真丟臉


走在街上

乙:(同學! 謝謝) 他拿著商品擋在我的前面

心想 又是強迫推銷 上次他竟然用個小東西要賣我100元
害我沒晚餐吃 我假裝沒看到

乙:(同學謝謝! 謝謝! 謝謝! 同學!)
沒想到他還一直追著我 真是厚臉皮

我停了下來 他以為我要買了 很高興的走過來
乙:(謝謝! 同學 你人真......好?)

在他快要接近我的那一瞬間 我把力量全部集中在腳上
費盡吃奶的力氣 衝了出去

好不容易甩掉他了

這ㄇ一衝 害我的跨下又隱隱作痛了


今天真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