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0:23:03文子ˇ 是我

只能說有很多感慨  噢 失業了

pic:當初小蔡要離開豆花店那天拍的





算一算在豆花店的日子也有5個月了芭




很高興認識你們


小豬 小蔡 漢真 小雨 如蘋 祐佳




其實


之前有一陣子 覺得有點倦怠



但是昨天 我才突然又覺得好像找回來ㄧ點


當初 開始的熱誠 


以微笑的臉 甜美的聲音對待每ㄧ個客人

(XDD我快吐了)


結果今天你竟然毫無預警的打給我

跟我說店要關了



你說房東把店裡的電話斷了


而且你繳不出來兩個月房租



說你可能要去大陸了 





其實我已經跟黑糖粉粿培養了深厚的感情欸



常常沒事幹的時候就在切粉粿 

一邊切一邊再跟小豬聊我們班發生的事


聊八卦 話虎爛 




每次客人吵著要吃粉粿時 

我們總是匆匆忙忙的


把剛蒸好的粉粿拿來切 


不聽話欸 你們常常相親相愛的


讓我很頭痛 


小豬 

雖然我對你有些做法不是很認同

不過多虧了你

每天在那搞不好笑的梗

讓我覺得笑點低的很好笑


還有吉他社阿怪學長

他們常常讓豆花店很熱鬧






其實還有很多人想感謝

但是我並不是得了什麼金馬獎之類的

所以簡短芭




很感謝小煜常常去店裡光顧

常常幫我的忙

沒人的時候陪我度過無聊打工時光XD

聊八卦阿 



還有小花ˇ 經過都會來看我

and他的食物



哀 祐佳阿 

(是中日混血噢)

感覺昨天才對你更了解 

以後可能就遇不到了

怎麼說你真的人很好 也很可愛 


如蘋也是 

小雨也是

 
雖然跟你們都還來不及好好了解


但是會相遇就是有緣是芭?


其實我們都很近對芭?




最後, 


古早味豆花店 bye bye 了

我會想念你,

各位 掰了,

我也會想念你們,


小豬,

真的要再自己當老闆就要再多努力一些,

不能老是這樣的態度了,

加油!



還有各位忠實的豆花客人


有緣再會芭!  





  幫我找工作啦 ~~


失業了我 ><" 快~~


拜託 幫我注意一下!!










杜杜 2008-01-12 20:21:54

文子:失業啦!乖乖不要哭唷~哈
那你就趁這時候好好休息一小下吧!!
希望你可以快快找到新工作唷!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共匪 2008-01-11 23:01:21

我家欠菲傭啦

萊爾富我可以幫忙介紹啦

要再跟我說

€x小花☺瑜珊 2008-01-11 21:51:07

蛤??
怎麼降
人家我現在想吃麻吉耶

這麼突然耶ˊˋ
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