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5:14:25琳琳

血祭 第三祭: 任務/被封鎖的記憶?


良久後,三人後面的女忍似乎是嚇著了,沒有一個敢出聲.
當櫻回過頭時,發現自己跟佐助的動作太過於親密,所以趕緊想把佐助推開

「佐…佐助…」

櫻把兩隻纖細的小白手,放在佐助的胸膛上輕輕的出力.而佐助知道櫻是在害羞所以他也不好意思再繼續他們的動作.

佐助慢慢的把薄唇靠到櫻的耳邊

「櫻,我們等等再繼續…」

這句令人想入非非的話炸紅了櫻的臉.

「痾…佐助阿,我們三個先一起去找綱手奶奶好了」

鳴人看著眼前的曖昧動作,也不能說什麼,只好先把氣氛緩和下來

「嗯…」



三人一路上,都是鳴人在講最近發生的事.說著自己是多威風當上火影,一下子打敗數多個對手.也有說到櫻當上醫療系暗部的事情.佐助似乎對鳴人的事非常不感興趣,反而對英當上醫療系暗部有著大大的吃驚

三人就這樣嘰嘰喳喳走到了專門為綱手大人訂做的辦公室

…………………………………………………………………………………………

扣扣扣

「師傅,我們來了」

「...進來吧…」聽著綱手的聲音它好像非常疲憊

「師傅,你沒事吧」櫻擔憂的問著

「喔…我沒事啦,昨天喝了很多酒」綱手一臉不適的說著,並依直不斷的揉著太陽穴

「唉~奶奶就是奶…阿!!!!!!!!!!!!!!!!!!!!!!!!!」

綱手的完美抅拳打在鳴人的腹部



「好了好了,今天找你們來是上次鳴人提議,董事會決定了,佐助的逞懲罰是…」

看著綱手凝重的表情,鳴人和櫻有點擔心

「擔任木葉突擊部隊的暗部隊長…」

「是…」

看著佐助,綱手暗爽著「真是撿到寶阿,這樣以後一定不用怕木葉被襲擊囉」

…………………………………………………………………………………………

「對了,我想請你們三個幫我調查一項任務」綱手露出依附許久未見的認真表情

「什麼任務阿,綱手奶奶」鳴人問著

「就是在寂靜嶺血之谷那裡,聽說那裡有人再嘗試是放著一種劇毒.」

「劇毒?!」櫻吃驚的看著綱手

「哼!沒問題…」佐助還是依附冷酷的表情

「那…鳴人,你不在這段期間我先幫你頂替著,你們三個到了那裡千萬要小心,尤其是櫻」綱手看著櫻,滿滿露出不願和無奈

「為什麼是…我?」櫻不懂得看著他

「唉~你到了那裡就會知道了,你手上的戒指就代表一切.」綱手的視線轉移到應手上的戒指

佐助和鳴人的眼神都飄到櫻的手上,看著那枚鑲著紅鑽石的鑽戒

「好了,事不宜遲,你們快去吧.」
「是!」三人發出同一聲響
…………………………………………………………………………………………

三人以飛快的速度到嗄寂靜嶺的血之谷,他們到處蒐查,但是並沒有發現任何蛛絲馬跡.

「阿呀~綱手奶奶是不是搞錯啦,都沒人…」鳴人無所謂的說

「哼!你最好別偷懶,超級大白痴」佐助銳利的雙眸瞪著鳴人

兩人早到了櫻的旁邊,卻看見櫻兩眼無神心不在焉的看著前方.

「櫻…」鳴人叫著
「…」
「櫻!」鳴人在櫻的耳邊叫道
「蛤!...幹…幹麻啦,你嚇死人喔!」櫻氣憤的說著
「阿呦~不是啦,你在看什麼那麼入神啦」

「蛤?沒有啦,我在想這棵櫻花樹會不會就是綱手師傅說的劇毒」櫻舉起纖細的小手指向前房的櫻樹

鳴人和佐助頓時啞口無言

「櫻,前方沒有櫻樹」佐助看著櫻那無神的表情,心理不經開始擔心起來
「對阿,櫻,你再說什麼阿?」鳴人也感到疑問
「蛤?!你們看不到嗎?在那裡啊!」櫻再度指向前方的櫻樹

鳴和佐助對望,並轉頭看向櫻,露出一股無奈的表情

「櫻,你沒事吧?前方並沒有櫻樹」佐助走向櫻

櫻無助的垂下頭…



「緋櫻小姐!!!!!!!!!!!!!!!!!!!!!!!!!!!!」前方有位女孩大喊

三人將頭轉向前方看著朝他們飛奔過來小女孩

看著小女孩走到櫻的面前,對櫻露出微笑「緋櫻小姐,您終於來了」

「小…小悅嗎?」櫻看著矮自己兩個頭的小女孩
「是阿,小姐,小悅好高興您終於來了」小悅開心的跳來跳去

「櫻…你們兩個認識嗎?」鳴人無奈的看著她們
「我…」當應還沒說完時,小悅連忙插進來
「大膽!你怎麼可以對緋櫻小姐如此無理!」小悅看了,心中充滿不悅
櫻連忙阻止小悅
「小…小悅阿,他們是我的朋友」
「阿!原來是小姐的朋友阿,真是不好意思,俾女無意…」小悅整個360度大轉變
「俾女?」鳴人看著她
「緋櫻小姐?」佐助看著櫻,她哪時改名了?

櫻連忙跟他們說出他在夢中的經過


「喔…原來如此…」鳴人一臉恍然大悟

「但是…我記得雪寒一族好像…」佐助思考著,好像曾經聽大蛇丸說過

「對了!我帶您們去見夫人吧,也許夫人會跟您們說明一切」小悅說著
「嗯,我們去看看好了」櫻回答

…………………………………………………………………………………………
走著走著,經過一段路程後,來到一座非常巨大的中國式皇宮

「哇!這也太大了吧!」鳴人感到非常意外
「嗯」佐助和櫻也答覆著說

良久後,小悅把他們帶到一座涼亭


「好了,請稍等,我去請夫人」小悅說著就跑走了

過了沒多久

「緋櫻是你嗎?」一個成熟女人的聲音傳了過來,人連忙起身看著眼前著裝非常高貴的人

「請問妳是?」櫻說著

眼前的女人是穿著非常高貴的中國袍,有著淡紫色長髮和紅色色的雙眸

「緋櫻,我是你母親…」

這突如其來的依句話打進櫻的心裡,原來線再跟他身活在一起的都不是她的父母

「母…母親」櫻含蓄的說著

「是的,我的名子是…雪寒萌」

「對了!我還必須先幫你恢復記憶呢!當初你父親使用了強大的咒語封住你們記憶和能力」

萌伸出手示意要櫻過去

「你們兩位先在這裡等緋櫻吧」

「請等依下,萌夫人,我們可以依起去嗎?」佐助心裡感到一陣不安,好像應隨時會離他而去的感覺

「是阿,讓我們一起去嘛,伯母」鳴人也附和的說著

萌看著眼前的兩個人,讓她想到了以前.不經露出一抹溫柔的微笑

「呵,看來你們真的很擔心她,可以是可以,不過等依下我只能讓你們在門外看了」

「是!」兩人同時答到

…………………………………………………………………………………………

五人走到了皇宮深處,有一間房間寫著『禁』

「好了,你們兩個只能到這裡了」
「但…但是」鳴人一直想跟過去
「好了啦!我沒事啦,很快出來」櫻給了他們各一個安心的擁抱

過了良久,萌說出一段模糊的咒語,門上的『禁』字突然消失不見.萌就帶著櫻進去了

……………………………………裏面狀況分格線………………………………………...

房間裡面沒有什麼華麗的擺設,只有一座範圍較大的池子,更衣間,還有幾盆火炬圍繞在池子邊緣

「緋櫻,我現在要強制打破封印你記憶和能力的結界,所以你先去把身上的衣服換掉,然後泡的池子裡,但是戒指千萬不要脫」萌一臉凝重的提醒櫻

「痾…是…」

櫻跑到旁邊的更衣間,換上旁邊用絲綢做成的薄袍

「什…什麼阿…」櫻低聲說道

當櫻換上後,淡淡的紅暈出現在臉上.因為穿上薄袍等於什麼都沒穿嘛.全身上下的曲線和前後凹凸都非常明顯

櫻滿臉通紅的趕緊泡到池子裡面

「好了,緋櫻,我要開始了.」
「是…」
…………………………………………………………………………………………

「好了兩位,請到裡面更衣吧!」小悅笑著說

「蛤?為什麼要換衣服?」鳴人滿臉疑問

「呵,反正到時候就知道啦」小悅說著便推著兩人走到各自的更衣間

芽芽 2011-04-16 11:45:56

呦!!
我要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