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6:25:49琳琳

血祭 第二祭: 佐助的歸來

「小…小悅!」
原來是夢阿

櫻看著自己左手中指有著一枚和夢境一模一樣的戒指

難到…夢…是真實的?

床邊的時鐘已經是七點半了.櫻看向窗外,很想感嘆依下木葉的風景.一切都是多麼的美好

「好了,不管那個奇怪的夢了.我要趕快去跟鳴人拿任務單了」說著說著,邊換上隨身的衣物,就離開了家門

「禿額櫻」
一聽這宏亮的大嗓門就可以清楚知道這位始作俑者是誰了

「幹麻啦!豬頭井野」
櫻用著非常無奈且煩躁的眼神看著這位好摯友

「今天所有的暗部都不必出任務啦」井野興奮的說

「為什麼?」

「你忘啦!今天未了要慶祝佐助回來了.所以鳴人也非常識相的取消所有今天的任務訂單耶~」

「喔,對吼~」看著井野興奮的樣子,想必他一定也和他心愛的老公有什麼計畫吧

「你還好吧,看你的樣子好像不怎麼開心」井野擔憂的看著我

「唉~我還不是每天都做同樣一件事情,有什麼好開心的」

「我勸你還是休息一下吧,要不要跟我們出去吃個大餐啊~」
看著井野幸福的表情就知道他一定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說,我的好友井野夫人,你覺得我會這麼沒有大腦的去當你們的電燈泡嗎?」我好笑的看著她

只見他脹紅臉跟我說「哼!死小櫻,本小姐今天好心邀請你到我家作客,你不領情就算囉」

井野說著說著,眼神慢慢飄到櫻手上的戒指去.

「嘿嘿~我說小櫻阿,今天又是哪一位白目仰慕者送你戒指阿,你該不會接受了吧?!」
她驚訝的看著我手上的戒指,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你想太多了啦,對於這只戒指我只能說是我無意間拿到的啦」唉~這麼瞎的說法你應該不會相信吧

「喔~好吧,我就相信你.好了,不跟你說了,我要去買菜囉」

看著井野那有朝氣的背影,整個心情也就慢慢的好起來了

…………………………………………………………………………………………

櫻順著平常都會走的小道,看著路上和藹可親的大人,一路玩耍的小孩,心理一陣暖流流過.

要是每天都可以這樣該有多好?



眼前的森林,被陽光一掃而過.有鳥兒的鳴叫,和小溪的流水聲.感覺真像是一幅擁有世上最美景像的畫

「好了,該開始練習忍術了!」



這一練,就是練到中午了,滿臉的汗水真讓人透不過氣

「櫻!你還是老樣子,在這裡練習阿」有朝氣的聲音從我背後傳過來

「嘿~鳴人,你怎麼有空出來」看著鳴人穿著火影服跑出來,還真是有一點不太習慣

「呵~當然是來接你去木葉門口阿,佐助要回來了吶.」鳴人笑著臉看著我

「恩,是時候了」轉頭看向無際的天空,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櫻…妳對他,還是留存著感情嗎?」

「我…不知道.怎麼突然問著這種問題?」怯怯的回答他.其實,但現在還是摸不著這份情感

「放心吧!我隨便問問的.有我漩渦鳴人在此,我絕對會保護你的」看來櫻還愛著他

對不起鳴人,你總是對我這麼好,但是我卻不能回應你的感情,到現在我還是摸不清楚我自己的心意.



「謝謝你.鳴人」

「好啦,不要依附愁眉苦臉的樣子好嗎,我們快去木葉大門吧」
「嗯!!」

碰!!一瞬間,兩人消失在森林裡
…………………………………………………………………………………………

到了大門,看著一個身高約一米八,有著墨黑色的短髮,深邃的雙眸,白皙的臉龐.就是他

宇智波 佐助


許多的女忍者一擁而上衝向前去

「啊!!!!佐助,你終於回來了.」
「佐助. I Love You」
「佐助接受我的愛意吧」
「佐助是我的!!」
「不對!是我的」

看來佐助的魅力真是不可忽視,也真是有增無減阿
鳴人拉著櫻走向前去,所有人也都退開了

鳴人首先開口「你回來啦」

「是阿,我回來了」那低沉的聲音,還是那麼冷漠

佐助看著眼前的兩人,緩緩的走了過去

「佐助你回來了」

櫻笑笑的看著他,而佐助卻伸出雙手把櫻緊緊的抱在懷裡

「佐…佐助」
櫻似乎是嚇著了,不敢亂動,只能任憑佐助愈抱愈緊

「櫻…我…不會再放開妳了.」
Co Co 2008-08-04 16:37:02

沙發ㄟ~ 呵呵呵 (偷笑)
不錯喔...
加油,再接再厲

版主回應
謝謝你 Co Co
我會加油滴~
2008-08-07 1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