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2:23:22歐雷雷

學習..

 

Pic:阿貴與我的車(剛牽的時候)

 (孫達虎-慢慢) 
 


我愛的花 從來不開 我愛的紙 從來不白
我愛的煙 總點不起來 我只好試著讓一切簡單

我愛的人 從來不在 我愛的眼 從來不開
我愛的你 從來不愛我 怎麼會 一切還是很難 很難

慢慢的看著辦 慢慢的等花開
慢慢的等紙白 等香煙點起來
慢慢的看著辦 慢慢等你有愛
慢慢等眼睜開 看見我還在

慢慢再看著辦 慢慢再等花開
慢慢再等紙白 等香煙燒起來
慢慢再看著辦 慢慢等你說愛
慢慢等眼睜開 看著我 只是你還是不愛


最近這幾天

都是上中班

早上九點的生理時鐘

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了

 

 

今天早上依然九點多起床

沖了一下車

覺得髒了..

而且上禮拜日和我姐還有姐夫去摩爾花園*

鋁圈都卡灰塵了><

洗車洗車~~

每次洗車、沖車必定大燈不太會亮

好~

沖完車買個早餐

去阿貴那邊

每次去阿貴那邊坐都是在聊天、藍D、看電視

 

 

自從永X換麵包師父後

就很少去那邊聊天

不想多說..

 

 

車行有時候有客人來

黑油輪胎沒什麼風~

不然就是發不太起來

嗯..

 

 

WOW~

今天車比較多哦@@

兩台換油缸、引擎

一台換輪胎、前避震煞車系統

還有零星的換輪胎or發不太起來的

 

 

嗯..

阿貴好忙..

等他忙完在弄吧

阿貴忙完後我就弄我的車

搞好了..

阿貴教我換輪胎

原來換輪胎這麼有學問喔

 

正反面外加黃點對氣嘴孔

還有一些小撇步

 

嘿嘿 學到東西了

阿貴~謝謝你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