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1:36:29☆〃童尉﹏♡

端午節..連假最後一天

今天是端午節
早上起來..(時間也不早了)
吃個早餐..晃去看電視
滿無聊的..
今天終於換弟弟去了
換我休息啦
哈~

但中午要拜拜
我要幫忙
拿些東西去放而已
有一個堂弟..
我要抱他拜拜
但他居然拿香在揮
擦到堂妹的頭髮
差點就刺到頭了..太驚險啦

還有一個堂弟
拜拜的姿勢超屌
拿著香在那邊前後甩
我們在旁邊看的
笑到不行...

後來就跑去看書啦
但..實在沒興致...
看不太下去
不知是因為太久沒認真讀書了
還是本身不想讀
不過..還是有逼自己看了
雖然不多..但總是看了
可是時間可能會來不及讀熟吧

反正總歸一句..目前讀多少算多少吧
也只能盡量去讀啦

3點多..總算逼不住自己了
跑去打球
但上祐.宏哥都得補習
就找其他人啦
打了幾場..其他時間就是在那玩啦

今天又跟季緯PK了一場
我輸啦..輸兩分
但打好久阿
這次是我輸啦
上次是贏的..
果真我是有退步的

現在我什麼都不行了
成績..書也讀不太下去
運動..打球也退步了
而且..我總覺得日子過的越來越空虛了

明天就要開始競試了...
現在不多講了
看書去囉~!

上一篇:連假...

下一篇:烤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