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1:53:05☆〃童尉﹏♡

連假...

今天已經是放假的第三天
過的還是有點渾渾噩噩的
昨天跟今天跟老爸去工作
真是有夠麻煩的
昨天還回彰化外婆家
可是..好無聊阿
沒啥有趣的事

今天早上..
7點就去打球了
可是到球場
居然沒什麼人
除了我們之外.
只有2個人
而且一早天氣就蠻炎熱的

後來就去上祐家坐坐
拿講義..順便看一下王建民
看兩局半
比數4:0時..我和宏哥就回家了

後來宏哥來我家寫功課
我們邊寫邊聊天
聊一些事情
之後我們吃完午餐
他就回家了(他要補習.我要出門)

結果..書是有讀啦
可是不知有沒有讀進去的
明天..有沒有人要K書的..
一起讀吧..我好無聊..ㄏ~

下午還想去打球..嘻..
有沒有人要去阿..
要的話密我吧~

明天我一定要過充實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