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06:18:48請叫我綠巨人

praiseworthy .










你與我
總是有說不完的友情
常常擅自主張讓我們之間告一個段落
我們的情緣總是說不完埋怨
每一天的歡樂可是恭賀欣喜及點成功 !


你總是無條件的為我付出
不管是艱辛困苦
你還是很輕鬆的解出
你的犧牲我總是看在眼中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還是完成這項項目 !



想想純淨的我們
我們的友情只存在於孩提時代
隨著歲月流轉 . 友情越來越依附于事功
越來越仰賴實用和交換原則
這似乎很對 !
可惜的是 . 前提本身卻錯了



在想想童年時代的友情
那時我們一起建立的基礎快樂的嬉戲
很快的自然了成朋友 !
這樣的友情很容易被時空的差距擊碎
而對現實來說悲嘆之余
靠著回憶追著童年的東西就不太真實



我們在一生的不同階段會有不同的朋友
歲月在替你做著篩選和替補
也許其中有一些是真實的朋友
而有一些或許是你的某種錯覺
僅僅是錯覺而已 !
這時緊張和手足無措
這時候
多麼希望有一張臉善意著對我笑



過著時間的流似
慢慢的慢慢的
不經意地發現了你我之間的距離
起初的暖融融的感覺正緩緩淡去



時間真是微妙
而你我也是自自然然的疏忽了



友情啊 !
往往是虛幻的
真是不可思議



相當的
這些傷口也會慢慢的愈合



殘酷的時間是會告訴我們的
我們也明白也了知



就讓時間慢慢的加溫吧 !
你說是不是 .








可貴的友情
告訴了我
失去的友情難追
誠懇相互勉勵



只要活得精采
只要活得優美
只要活得意義
就讓他保存期限



生命的長短與苦難的多寡
誘惑的存在與否
學會了
就再也不會有這些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