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1:15:20君君哪 -*

* ♥ 》聖誕節 * 去年 ?! * //+*

呵呵‵ 又是聖誕節

還記得去年的那個我嗎 ?!


很瘋狂的喜歡一個人 * 哈哈哈‵


笑死我了 ˊ ˋ 欸欸 ..


也還記得再即時聊的 *


壹起出去 ?! 下雨 ?! 不敢說 ?! 怕你對他還眷戀 ?!


哈哈哈‵ 過去了 * 想到我也只能微笑帶過 [[!!]]


傻企 *


pic [[ 卡片片 ]]

在學校 *

壹句句的聖誕快樂壹 * yo ~


謝謝你們的卡片拉 * 愛你們壹 !


大寶貝也傳壹封簡訊給我 * 你才變豬勒 !


被你打敗 哈哈‵


姊姊 * 你的信很可愛 我很愛 哈哈


字也是 ! 可以給我嗎 ?! 哈哈哈‵


pic [[ 小ㄉㄨㄞ給我的壹 ]]

下課 .. 小無聊 *


我想說 ..


每天都這樣 過的一樣的日子 "

有點膩 ˊ ˋ


連節日都壹樣 * 枚變 !


壹點都不新鮮 * 《快樂*驚喜*》" 你們在哪 ?!


呵呵 *


真希望你們都在我身旁 ˊ ˋ 呼呼‵


pic [[ 胡芷給我的壹 * 謝謝。 ]]
快壹月了 * 我的生日快到了 ˊˇˋ

我媽咪的母難日 */ 我有再看書噢ˋ 00 ˊ


哈哈哈‵ 希望過的不一樣 !


跨年也是 ! 我不要跟去年壹樣 花痴 !


[[ 受不了 ]]


我要不一樣 我要你們 《驚喜*快樂》 ← 你們兩個 !!



ok 嗎 ?!



pic [[ 堂堂餒 ]]
pic [[ 我們班的寶 * 菜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