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1:02:56☆ 山下蕃茄 , ,

♡ 機ㄝ ♬---*




   討厭  ˋ  ˊ*

   我家電腦突然給我自殺,螢幕不能開‥

   很鳥,對不對?*

   所以我‥

   不能打新文章了 ˊ ˋ [嘆]

   其實我也很懶拉! [笑]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押,,因為開不起來=口=||

   不然我也很想玩 0.0

   相信大家都很期待我的文章巴^___^

   哈哈:)

   你們不用說我也知道拉 -///-









    埃‥


    下個禮拜就是畢業典禮了 ^ ^v


    雖然不捨,但也有開心:)


    希望一切都好‥


    那天也希望不要再下雨了 ˋ ˊ


    保佑喔!!


    [ 企鵝,,加油!希望你能考上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學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