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23:07:24=PT

真的生氣!!+對你超失望!!

其實今天算有點小生氣

真的是不懂
我在你心中到底是算什麼!!

我發現
真的是垃圾桶ㄝ!!

而且...
還是廉價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
有人陪就不理我
那就算了!!
每個人想傾訴的對象本來就是憑自己感覺的!!
但沒人陪的時候
也不是讓我幫忙分憂
那就算了!!
還擺臉色給我看!?

”現在心情不好 不要鬧了!!”
!?!?!?

現在是怎樣!?

是我惹你的嗎?
不是吧?

每次都是降!!
我真的
很膩了!!

總是再沒人的時候才會想起我
這樣到底算什麼?

算朋友嗎!?
呵呵~~~
或許
我們之間對”朋友”的定義不同吧!!
我感受不到你對我是朋友的態度!!

今天這件事
又該怎麼說呢?

我不能對他有生氣的感受嗎?
他今天這樣的行為對的嗎?
我也知道他在玩阿!!
但我不喜歡這種玩的方式!!
:
踩我新買的鞋?!

我知道!!
我的鞋子不是什麼nike all star adidas...
只是雙特價中的無名品牌 廉價鞋子!!
對拉!便宜的拉!!
怎樣!?

降就可以踩他嗎?!

我也只是反射動作的踢他的腳
你居然是幫他的說了我一句

”ㄟ~~~你怎麼可以踢他!?”

我傻眼!!
但我還是不動聲色
我知道他是你所謂的”弟弟”!!

我真的知道他只是在玩!!
只是我不喜歡!!
非常!!

還有!!
再我反踩他的鞋子的時候
你說的那句或許才是讓我真的心寒的吧

”你怎麼可以採他的鞋子!?”

我x!!
是怎樣!?
名牌的就不能採!?
是他的就不能採!?
是嗎?
是怎樣阿!?

還有!!
那次我跟他在玩
離你有點遠
而且你正在吃飯
還是他先鬧我的!!
我也沒生氣!!
只是跟他在玩鬧式的打架!!
那你是什麼反應?

便當放了
跑過來拉開我們兩個

:

”你不要欺負弟弟拉!!”

我x!!

是怎樣?
我是有打他打的怎樣嗎!?
而且我們兩個根本就只是在互相捉著對方的手不能對方動彈!!
根本就沒有打來打去!!
完全
沒有!!

那你是怎樣?

降我只會覺得我在你心理只是個可有可無的人!!
不對嗎!?


pic:超~~~可愛的妹妹<弟弟?> 你=女的 他=男的!!我們三個都是同班的關係!!===>>解釋一下!!呵呵~~~ 今天...真的很生氣!!

上一篇:2/7~2/17

下一篇:無言以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