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22:59:29=PT

2/7~2/17

來講講最近發生的好了!!
總括喔~~~
應該會很多吧一一?

2/7
輔導課的第二天
其實沒啥大事發生

因為有個我討厭的人沒帶到課本
而我因為某些原因我有兩本
老師要我借他
當然不肯拉!!
笑他都來不及了!!
我怎麼可能會借他!
不過那天感冒耳朵聽不太到
可是聽到的聲因跟平常的差不多
後來就在想那我的聲音不就很大 以為我在吵架!?
經過維敘述的事實證明...我那天聲音真的很大一一!!

2/13
開學
沒怎樣
就開學典禮
放學
唱歌
也沒怎樣
只是覺得幾乎都是ㄚ-ㄅㄨㄟˊ的演唱會
不過是真的不錯聽
如果他的表情不要這麼誇張的話

2/14
今天是情人節
不過和我無關
因為我沒情人
不過很高興
因為今天的生活禮儀掉課變成自習課
睡了一節
很高興
更高興的是一睡起來玫剛好來找我給我巧克力
一醒來就有巧克力吃
超高興^^
補充===>>臻也有給我喔^^
好高興^o^

恩恩...這是這幾天的總括言~~~
恩恩...上次去南寮玩的
我會找時間寫喔^^ll

pic:赤西仁+龜梨和也 最近看極2愛上的>///<最愛的事龜梨>///<帥>//< 本來想放我在公寓的房間佈景 可是好像是檔案不能放吧...算了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