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23:31:00=PT

看到你的笑容

看到你了


今天在學校看到你了

你過的好嗎?

今天!?


今天有化學課

我們要到化學教室去作實驗

我特地

繞到你們班

看你


你笑的好開心

旁邊那是你的好朋友吧?

我每次都看到你跟他一起打打鬧鬧的從我旁邊經過

你們在討論什麼呢?

好想知道喔?


是昨天在街上遇到的漂亮妹妹

還是早上上學時看到的爆笑場面

還是剛剛上課老師不小心岔音的笑點

還是...


不管是什麼

你笑的好開心

不知道有沒有那一天

我也有知道你快樂源頭的可能


雖然那一天還沒到來

但我只要遠遠的看著你

知道你今天

過的很好 很好

那就夠了




哈哈!!好笑!!這是用掰的喔~~~
恩恩...應該看的出來吧?!


pic:106 真的沒圖用了一一 哀哀一一

上一篇:笑容&淚

下一篇: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