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23:08:31=PT

我喜歡...下雨

最近的心情不知為何的...
不怎麼好的說
但我也說不上來!
就DOWN DOWN的...
應該是MC來吧...
討厭

最近下雨
真好!!
我喜歡
最好一直下一直下
不過
我出門的時候要停
我進門的時候繼續
真好
喜歡下雨的FEELING

滴滴答答

MY LOVE

可不可以就降不要停

即使帶來了不便
但我喜歡他的聲音

滴滴答答

我想今晚
可以不用開收音機
就聽著雨聲
入睡...


PIC:速水茂虎道 他也是極到鮮師2裡面的喔>///< 也是帥哥一枚>///< 我的媽阿...極2裡面真的很多帥哥ㄝ~~~>///< my love的說~~~>///<

上一篇:過去的努力...顯的可笑

下一篇:吵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