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2:51:16小豬豬

不是說很好

今天,6/20

中午出門去大崁玩~

首先呢!我肚子餓~就到素食店買乾麵~

好巧不巧我就遇到邱慈@@!講了一下話~就走了!

又看見歪禾走過來~

買完麵後,出來看見歪禾在便利商店外的桌子吃一碗小小的泡麵!

遠遠看!好像遊民很可憐的在吃東西=口=!

我也拿著我的乾麵坐下來吃~

不料,他拿我手機去玩ˋˊ!

我還後知後覺勒!

真是的!"那汙計寬狼啊?"

吃完後~我就走阿走啊!

到大門~登記完後!

看見阿莊和賴冠羊~

就哈啦了一會兒~

又遇見了學妹@@!

然後就在那裡玩阿~

賴冠羊就和歪禾拿樹葉丟我=口=!

我整個就是很可憐耶!

不爽了ˋˊ!!!!

我就跑去北河坐一下!

太多蚊子=口=呆不下去!

我就走阿走的~

走到廁所旁邊那一塊坐著~

結果有人叫我我就回頭看@@!

是奶賢XD!

我就叫他跟他們去打球@@!

他就寄放了MP4在我這!

我就拿起來聽~~~

心情整個就是超悶的!

好好的心情!被種奇怪的感覺所打壞!

就悶悶的走進三樓的圖書室@@!

拿了幾本幾米作的書本~~

看了心情還是很悶!

完全笑不出來!

真的真的!我也想笑!就是悶啦!

走下樓後~

看見美芽~

心情好點啦!

就跟著他們走到北河~~

阿就沒人要理我@@!

我就走到樓梯那!!

看見小蕃好像在找阿莊他們!

我就叫了一下她~

他們會合後,不想打球的我就在那裡納涼~~~

接著就是一些很普普的事情~~不是說很重要!

不過在槍王他們中途休息的時候!

跑來休息區玩剛脫殼的蟬=口=!

只能說那隻蟬好可憐!!

"歐密豆呼!"上帝啊!要保佑他沒事!

很慘忍ㄟ!他也只能活一個夏天!就讓她好好想受這段日子吧!!

不要讓他早早過完夏天吧!

之後就一群人在那裡聊些不堪入幕的東西=ˇ=!

接著就有人要喝水@@!

我就去買啦~~~~

發現提早走的兩位人士....坐在店裡吹冷氣=口=!

真是的!也不約一下!XD

完成我的任務後(買水XD!)

我就又跑去那裡吹冷氣啊~~

大熱天誰要無聊呆在那給蚊子吃啊!!

然後五個人就在那裡"喇勒"~~(我ˋ阿莊ˋ小羊ˋ賴冠羊ˋ歪禾)

五位國中生坐在櫃檯.....不是說很好看=口=!

管他的!爽就好啦~大家說是不是XD!?

在那裡,大家一直(ㄉ一ㄤ)我!

我又是被欺負的那個=ˋ=!

最後阿莊的阿母打電話說要出門!

阿莊就走啦~

接著大家就都散會啦~~

我本來還要去籃球場的@@!

想說那麼熱應該是沒人了!

我就回家囉~~

今天是悶啦!

因為某種元素!!

絕不空穴來風的!!

只能說好可憐!好悶!心情好廢!

埃~

無奈呀!再怎樣他們絕不會正面的對我的!別祈禱了.小豬!

                    
                          小豬悶天

上一篇:恩.......不是這樣啦!

下一篇:你變了

蕃茄 2008-06-21 20:50:28

師姊 也不必要到這在阿咪投佛

版主回應
歐密豆呼哦~~~ 2008-06-22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