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1:49:48小豬豬

誇張

哇靠!

妳這現象太誇張了喔!

天天看你翻白眼= =!

眼睛怎麼了阿妳!

不想要拿去捐啊!

不要整天在那裡轉好不好?

當初我被罵妳是說得多麼好聽?

現在就在那裡叫?

意思是大家都管不動你囉?

沒政府了喔?

不要以為你人多勢眾!

錯了就是要制裁!

懂不懂?

妳在那裡生氣ˋ計較ˋ分配ˋ大鬧ˋ亂講話!

沒人在管了!!

妳也會擔心有人放棄妳喔?

真是嚇到我了XD!

我還以為妳會很高興勒!

沒想到你也會擔心!

自己沒心去判斷?

不要說老師放棄!

連我都想放棄!

或許我用不著管妳!

但!我是責任在身!

不要亂說話!

懂不懂!

同學妳好好想想吧妳!

-------------分分分-------------










一樣!請不要對號入座!謝謝~

上一篇:承擔不起

下一篇:小學紀錄照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