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00:13:40評評評 ~ 評評 ☺*

高小涵 *

  





  (圖:小涵)

  最溫馨的一句話 , 是妳傳的 [ 生日快樂 ^__^ ]
  謝謝妳 ... 

  我記得妳生日 , 但卻不知道怎麼給妳祝福 ..
  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跟妳說到 ..
  妳還記得 .. 我真的好開心 !

  常常去看妳的無名 , 看妳的文章跟照片 ...
  我們是最搭的 ... 我最最最最最喜歡妳 ..

  妳一直都是 ! 我心裡最好最好的朋友 ..
  不管我們回不到從前 , 我們沒辦法像之前一樣好 ..
  因為尷尬而生疏 .. 

  多少人羨慕了我們的友情 ... 

  但我記得 , 我曾對妳的依賴 ..
  曾經妳對我的重要 .. 有妳我才會開心 , 
  妳那特別的想法 .. 妳的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