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19:43:12睏孩______*

㊣ 195 地平線


從太陽冒出光芒到日光隱沒至地面消失不見

這段時間,足夠我們相遇、一見鍾情、錯過、思念還有遺忘










從我見到你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你很特別

無論氣質、談吐、微笑以及落淚的模樣

都特別的ˋ讓我瘋狂

如此短的時間,我卻感覺妳我相識好幾個世紀













『好想認識妳。』

當你出現在我面前

我就好想對你這麼說

但是,我沒有











有一天

你匆忙的走到你常來的咖啡館

不要問我是怎麼知道的

總不能說是偷窺吧!

那時的妳

驚慌的不知所措

所以我上前去、詢問你

『需要什麼幫忙』

你有些愣住

然後笑著說

『不用』

之後我又問

『喝杯咖啡如何?我請客。』

你似乎有些許的猶豫

不過卻答應了我

當時的喜悅彷彿讓我置身在天堂
















當我拿著熱咖啡走到我們的座位時

你卻不見蹤影

只有我一個人

啜飲著溫熱而苦澀的咖啡

然後我發現

你在餐巾紙上留下的字

只有六個

『謝謝你。對不起。』

我才知道,我錯過了一個不一樣的女孩

對我來說
















我們就像兩條不交集平行線

儘管轉了身

遇到了彼此

但最後還是錯過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