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11:48:04睏孩______*

㊣ 125 牆上的藝術



你,是個美術系的學生

我,是個醫學系的實習教授


我們

在某個浪漫的午後

命運般的邂逅



一見鍾情

我到現在才真正體會到

之後

我們度過了許久美妙的時光



儘管這是一場禁忌的戀情

但我總是相信我們能安然度過




直到有一天










我看見你與一位陌生的男子

從汽車旅館走出來

我立刻上前詢問

你只說







我不再愛你了





走吧

















我不甘心

所以我想到

一個能永遠留在我身邊的方法

永遠的










標本










美麗漂亮稀有的蝴蝶

都會被製成標本




我也要你成為我的標本

永遠的

永遠的在我身旁

被掛在牆上

被我欣賞


















































































你一定能夠了解我對你的愛

有多麼深刻





上一篇:㊣ 252 齒輪

下一篇:㊣ 195 地平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