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1:44:51睏孩______*

㊣ 294 失控






我,自從你離開後

是一種安靜,不聞不問不聲不響的

沉默,走了以後








我就無法控制自己

無法控制自己地,想你念你思你恨你和愛你

我多麼想見到你看到你碰到你,甚至擁抱著你

但還是解決不了我,自己的失控



就像飲鴆止渴般的疼痛,狠狠的折磨我












我內心煩躁,胸腔壓迫,不能思考

只因為你不見了

只因為我感覺不到你

只因為我覺得好孤單寂寞

所以我失控了吶










我,或許真的好像有可能

離˙不˙開˙你˙了˙呢



我的世界裡

只為愛失控

也只為愛你和你失控











失控後的我

回不了從前的快樂

留下龐大的懦弱與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