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1:19:28我是主宰 由我決定+ 

‥♣ *2008萬歲+ +…


我ㄉ媽呀。。。 差點在橋上跨年 = =

嚇死我老人家了 ˊˋ 真是ㄉ

下次我要自己坐車去 在跟他們會合

這麼重要ㄉ日子怎麼可以錯過勒!!

我有拍下來 但不是很清楚

成功橋一堆人 上一年少ㄉ跟什麼依樣

今年多到讓我找不到人 XDD

噢~不過煙火真ㄉ很美 :D

沒多久就沒ㄌ。。。

但橋下還是一直放煙火 很美

但是聲音好大 ˊˋ

有一次放太低 煙火整ㄍ灑下來

整ㄍ變成流星雨 嚇死我ㄌ XDD

還有拍照呢!

哈~今年2008是我一ㄍ人過

沒有家人只有朋友和教練他們

下自我要自己坐車去教練家玩

再一起去倒數

然後天亮在坐公車回家

嗯哼 過玩一年ㄌ

想想這一年還真多是ㄚ = =

但 都過去ㄌ :)

新ㄉㄧ年是新ㄉ開始!


湯圓 謝謝你還記得我

西ˇ 過ㄉ還快樂嗎?

2008年要更快樂喔 :D

雖然我們沒有讀同一間

但是有什麼事 一通電話

我能幫ㄉ 我一定幫

我們是永遠永遠ㄉ好姐妹 :)

新年快樂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