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2:52:53-=☆小丸”佳佳★

這個星期六[上]*

pic:盈盈的水果沙拉*

[早上 中午 下午]


一早去補習班的我
帶著不安的心情
哪怕一個失誤導致不能去士商


不過小志還是疼我們的 哈XD
到最後還是讓我們去勒
[感動阿我]


可是
有人因為雨大懶的出門
有人因為要做卡片沒有時間
有人因為車錢太多不想花
所以所以就沒有去士商勒ˊˋ


於是就跟北商寶貝們一起去覓食勒
一開始想要去吃吃到飽的$299
不過一上去看變$399
因為是假日= =
經濟拮据的我們可吃不起阿!
到最後選擇勒蛋包飯 哈XD


話說 我們下午的行程也太屌勒吧 噗
大富翁開打是吧
一群心機重的小孩


我跟怡靜VS指頭跟我老母
我跟指頭VS怡靜跟阿花


卑必老母一直用嫁禍卡
笨笨指頭幫別人開路= =
在一陣廝殺後
第一名出爐~~~~~~~[is Busy嘎]
哈XDDD
不過話說回來去那種地方玩大富翁
有點蠢勒 噗"


有空在pk勒 哈xd


聽說我有新外號勒
~~~~[Busy嘎*]~~~~

pic:我們的蛋包飯 哈xd*

上一篇:三和夜市

下一篇:士商9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