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5:07:01-=☆小丸”佳佳★

三和夜市

終於 熬過了5天刺激的段考
也在圖書館蹲了好幾天
這幾天有時候還會巧遇大哥勒
哈xdd


===段考結束===

出遊去

成員:小丸 指頭 美環 半徑 盈盈 點點點

地點:三和夜市

隊長:指頭


首先
坐捷運到台北車站下車
還巧遇頭大勒
跟他們say掰掰後


往民權
阿還真巧阿!!
又遇到頭大 哈xd
還一同坐公車勒
在公車上一群女生可真是有看頭阿
[吵吵吵 沒有停過 哈xd]


225!? 226!? 傻傻分不清楚
又來個249!? 公車可真複雜
就光怎麼坐車回去 就可以讓我們說了好半天
哈xdd


到了第3站 我們跟點點點一起下車
一起往我們的山和走去


先到了一家鞋店
[買一送一 可真便宜]
還給人家試穿勒
我們跟店員說 等等再回去
後來 就忘了那回事 哈xdd


由於我的肚子真的太餓勒
所以就先去吃東西 麻油雞~~~~~~
[還真的有給它貴到]


點點你的”可以上廁所嗎?!”
有好笑到
[還問客人勒 哈哈xddd]


下一站[電動]
我們也太剛好六個人
剛好六台籃球機
那個陣容也太大了點
[都穿制服說 噗]
還有人給我們拍照勒 哈XDD
還一直叫 真不知道在叫捨麼的= =
不過點點你也太強了吧@@”
可真是嚇到我了 噗
我要向你的目標前進!!!!!!!


EZ2六個人玩一台 哈XD
題目一出 一人點一個不一樣的地方 就贏勒
有點給它贏的不光榮 哈XDD
想說可以破紀錄的
沒有想到 還是差一點點 又沒有給我接關
可真過份...


後來的抓娃娃機
老闆 你也太會說話了吧= =
說著說著 我的300就飛勒~~~
換了一隻大海綿寶寶 哈XD
還附送一隻小海綿
美環阿美環 我家小海綿被你輕輕一碰 就斷手勒@@
哈XDD
[不過我家小P幫我修好勒]


下一站[包包]
我跟半徑選包包去
還真的有給它便宜到
又看到是阿婆賣的
就給它捧捧場勒
回家可真是越看越喜歡 哈XD
[聽說跟美環是姐妹包勒 噗]


看一看時間10點多勒= =
還真的有給它晚到
快快給它衝回家勒~~~~


期末考再來 哈XDD


pic:我新買的包包 還真怕它弄髒*








pic:花300多的戰利品 噗

上一篇:網頁丙檢

下一篇:這個星期六[上]*

-=☆小丸”佳佳★ 2007-06-01 01:05:47

to老母:
是還可以辣= =
不過我會更加油的 哈xdd

to半徑:
對阿對阿!!
後面的男生一定是在叫點點
[有給它強到 說不定男生還輸她勒 哈xd]
抱歉勒各位
娃娃好像真的給它掙扎太久 噗&quot&quot
[姐妹包姐妹包 哈xd]

to指頭:
是!!!老公大人的教訓
我會給它記在心裡兩下下 哈xd
還有你說的&quot三和&quot我改勒= =
人家又不知道 噗&quot&quot

to抱抱:
ㄉㄧㄤ我勒 哈xd
我想碰到點點不遜 好像有點奇怪勒
[她已經是最高境界勒]
我們一起加油吧
可是要付很多學費勒 噗&quot

抱抱 2007-06-01 00:14:44

愛打注音嘛~
呀哈哈
我好遜
投到手差點斷掉~
我也想變強~~~
XD

指頭 2007-05-31 17:54:23

你總有一天會因為吊哇哇
破產= =
那都騙人錢
一直被老闆說服= ㄦ =
真是夠了!!!



還有 是三和夜市
不是山河 更不是三河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