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9:22:35ㄏㄨㄚ*

肚臍大寶貝生日*

哈哈!!

今天是07-04-03 是肚臍大寶貝的生日

今天上午去學校考試,考試

下午 ---------

去吃野宴,唱歌,

野宴,我們超厲害的*

吃了好多好多的肉,火鍋點了3鍋

[都光光],,,強吧!!

吃到爆掉了,,,唱歌*

喔耶!! 我跟小紋,賊

我們故意演戲˙ˇ˙+

騙肚臍;;*

小紋跟賊就假裝吵架;;*

跑出去,,,買蛋糕*

哈哈...

結果回來我們端了可愛的小蛋糕

大唱:生日快樂 哈

肚臍感動嗎? ˙ˇ˙+

我們就拿蛋糕砸肚臍 哈*

整個就瘋了!!

第一次好樂迪給我們搞的這麼亂,噁心 ˊˋ

我们都有點小醉了---*!!

ˊˇˋ平常沒訓練,一下就掛了

哈* 超開心的

黃茗琪 , 頭很臭呀 哇哈哈

結果唱歌還沒結束;;*

我家錐子ˊˋ+ 就催我回家

回家一直罵,叫我做事*

我真他媽的幹ˋˊ+

還罵我;;幹你娘 ,,,

白目ˋˊ+ 哼

上一篇:你們都是我的愛]]]*

下一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