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2:00:13【黎悅】〞

【懂得】 楔子〞

你懂。

我懂。

那段日子的笑容不是虛假。

那段時光的眼淚不是幻覺。

我們一起哭過;也一起笑過。

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地真實。

雖然我難過、悲傷、寂寞、絕望都是因為你。

但是我的開心、歡樂、溫暖、希望也是從你而來。

所以,不要怨自己好嗎?

我也有不對的地方...

要是那個時候我聰明點,你就不會發生了那種事...

我想了很多...

我想過自殺,是你救了我。

大家都說那是幻覺,但我相信你是真的!

你那無微不至的照顧,即使我們隔著天涯的距離,但你還是會守護我的對不對?

惠恩答應你,




會好好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