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3:18:04~*李嘎嘎~*

開心?傷心?

最近我一直開心不起來
原因很簡單全都是因為他~
每次當我開心的時候一想到有關他的事情我就開心不起來
原因愛太深了吧~
他曾問我爲什麼會這麼愛他......
我告訴他沒有爲什麼因為愛一個人是沒有任何原因
當你在問我這個的時候 我可以很明白的告訴你 你根本沒有確定自己到底愛不愛我
所以才會這樣子問我~
你曾經告訴我你會經過這些事情讓你成長但是你並沒有
你依然那麼幼稚
但爲什麼我還是放不下你呢?
原來要忘掉一個人是那麼難呀!說的簡單做起來卻如此困難
你知道嗎?每次因為你的事情都讓我很痛苦
你知道嗎?我多麼希望這輩子從來沒認識過你更沒有愛過你.................
因為愛上你讓我付出了太多代價 也付出我太多真心.......................
看你再短短時間內就交新女朋友 讓我真的好恨你很恨你
我從來沒看過你為我做過些什麼 只是每一次每一次在傷我 讓我為你那麼難過 每一次每一次都是我在爲你默默付出 那你呢什麼都沒有做 那我爲什要爲你付出那麼多~
那我算什麼? 每次都是我被你傷的如此的重~
刪掉你的即時通 是要我自己不要在看到有關你的事
刪掉你的電話 是要我自己不要在有任何念頭想打電話給你
我可以做到忘記你嘛!
你都可以很快交到新女朋友了
那爲什麼我要自己默默的在爲了你這種人而傷心難過
我不甘心好不甘心
現在我只想好好努力做自己
不要在讓自己後悔了
我會很快的站起來
當下次我在遇見你 我會很有自信經過你的面前 讓你後悔曾經放棄我
我會讓你知道放棄我是你這輩子人生中最大的損失~
等著吧!


上一篇:該醒醒了~

下一篇: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