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00:59:23~*李嘎嘎~*

該醒醒了~

原來要忘記一ㄍ人真的很難
我已經很努力了可是一聽到有關他的事我的鼻子還昰會酸酸的~
但是我真的真的想通了一的人心不在你身上做的在多都是於事無補的
因為他的自私看不到你的真心也看不到你的付出~
這樣子他還直得你留戀嗎?我曾經真的很愛很愛他~
但是回頭想想他值得你付出這麼多嗎?他曾經做過讓你極為感動的事嗎?
沒有.....完全沒有那我還猶豫什麼呢?
其實有時候也要回頭看一下有人其實一直在默默的爲你付出無怨無悔的~
雖然我還不知道那個人昰誰但是我會遇到的~
遠方一定會有個讓我值得為他付出的人



我相信一定會有................................................

上一篇:放手

下一篇:開心?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