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1:10:12*Yuki

心情* 080704



昨天晚上跟爸媽聊了很久很久

很多很多

很晚很晚 聊到十二點多

全因...很多很多事

從聊到我弟到我

感情,父母希望是一回事

自己又是一回事

父母希望 我還要上大學

希望我好好認真唸書

爸爸要我好好選擇

未來的出路!


昨天家中兩老 很搞笑

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

爸爸說:我以前可是怎樣怎樣的耶
男人淨會說甜言蜜語(這個嘛,很可惜)
很奸詐的 (哈哈XD)
謎因:媽媽跟我一同認致:講到這個奸詐阿,爸爸好像就是吧
不讓媽媽學開車阿,他只能被爸爸綁住哪都去不成,只說 妳要去哪我載你去阿
好多好,愛我媽.... 是怕我媽跑掉喔 哈哈哈哈哈

媽阿,愛水臉ˇ
我知道你現在看起來還是很年輕拉 哈哈哈
所以阿爸 很擔心...

阿爸說先再還不到二十歲 現在的想法是一回事
二十歲後的想法又是一回事

總之希望我上大學在交男朋友
阿爸:幹麻現在被綁住
慢一遇到條件很好的男生看你就沒機會了
= =
大人說的話 要聽進去 這我知道!

再說(生氣)
妳都說不嫁
那你交男朋友是幹麻的
我說現在說不嫁可能以後想嫁阿!
(無言)
想要晚婚,現在就那麼早交男朋友
變成早婚怎麼半
妳的命格...

阿媽 講的話 半懂半不懂..
(問號)
阿媽說:以前的那個男友我事欣賞他拉,
不過他怎麼可以欺負我女兒嫌棄我女兒
這就不對了! (害我偷笑了好久)....
我老爸附和:那傢伙講了多少甜言蜜語?
(打我老爸)它很奸詐吧
老爸,你自己奸詐都不說!


爸爸先上樓準備睡覺

媽媽還在樓下客廳跟我槓..
我問媽:一個對你好,但不有錢。一個對你會欺騙,有錢的人。
妳會選擇
沒回 只跟我說他選擇老實
他說爸爸:以前薪水都還跟給阿公時,一分不少全數交給他爸。
那時有要上台北 跟阿公拿車錢 多的,就算幾十元 也是還給阿公
說這是爸的錢 = = (不是你赚的嗎)
我媽喜歡我爸的老實阿...

我還問我媽:那時你會不會嫌老爸老阿?
哈哈 現在會嫌他 講話講的.....很聽不懂?
哈哈 我快笑死了

老爸下樓說:你還不趕快睡覺 還要講
我說:媽他少了枕邊人他睡不著..
哈哈 (我媽再跟我爸撒嬌這應該是撒嬌吧我想)
好啦 老公等等就上去了 阿你怎樣怎樣(忘記跟我爸說了什麼)
總之我聽不下了,上樓睡覺去.....



晚上跟媽媽拿了兩百 因為有同學會
媽問我那他要跟誰拿阿(好啦 我盡量找到工作)
我說 那等你有老人會時,我再給你茶水錢喔!
媽推我老爸 聽到沒 老人會跟他拿錢!
我跟我弟說:老人會要給爸媽錢耶,要不然他們很抱怨拉
我弟在狀況外 他聽不懂 哈哈XD


上一篇:心情* 080703

下一篇:心情* 080703感情

凱爾 2008-07-07 20:53:48

妳跟爸媽的感情不錯優!!

哈!哈!

未來大學4年要好好規劃優!!

為將來打拼吧!!

現在還要記快遞給妳>&quot<

要不然妳會餓死!

哈哈

加油囉!!

版主回應
嘻嘻^^
是阿,
謝謝耶~妳的快遞我收到拉
我一天吃兩天
哈哈XD

下次去高雄找你玩耶...

:)
2008-07-09 12:01:54
欣芸 2008-07-04 21:28:08

^^&quot&quot
該怎麼說呢~
我好羨慕妳媽跟妳爸的感情唷>/////<
好恩愛~
嘻嘻~

感覺家庭互動很好說~
嘻嘻~
這時Yuki要扁我了吼~
(吐吐舌頭)
妳那天ㄧ定很累吼~

好啦~
最近也辛苦了~
先別想這麼多好嗎?

而且妳不是嫁人了嗎?
嘿嘿
嫁給枋雯寶貝囉^^

別想太多~
工作加油囉^^

版主回應
當然拉
非枋雯不嫁阿~

謝謝。

互動還好耶,不過有時我會受不了
我就說過我不能住在家裡齁..
:)
2008-07-06 20: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