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1:03:58〃★↘台北 阿狗〃

愛到想死 

  我好想妳 雖然我ㄆ想挽回你 

  但是我稱ㄆ住 我被折磨的好慘

  你第一次ㄆ到24小時你揪跟我分

  這次進步惹~!  有超過2天
 
  我好痛苦  我ㄆ知道用啥來發洩~

  職能我妹白木讓我發洩

  對ㄆ起 打你最疼ㄉ妹妹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第一次你ㄆ要抱我  
  
  我ㄝㄆ會愛上妳

  我說實話  其實我那時候是喜歡小熊

  是你抱我讓我感受你ㄉ體溫
 
  我才慢慢試著ㄑ愛你

  你每次都把我當替代品

  我恨 我恨認識妳

  但是我ㄝ恨ㄆ下去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我ㄆ挽回你ㄆ會求你

  我要你自己回到我身邊

  這樣你才ㄆ會隨便放棄

  你以前說都沒人愛你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你沒人愛

  因為你動ㄆ動揪說分手2個字

  我一生最恨ㄉ2個子

  你揪在我面前連說2次

  我恨ㄆ得拔你殺喏
 
  我在去自殺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

  我好痛苦  我ㄉ心好痛

  為惹你我ㄉ心狂滴血

  我第一次對人那麼專情

  希望你能知道我ㄉ感受

  想一下 如果你被一個你很喜歡ㄉ人拋棄
  你會怎樣

  
  說狠一點揪是我恨妳  說好聽一點揪是我愛你

  要怎樣隨你拔! 反正你有耗呆他們

  沒有我沒差辣!! 
 
  缺我一個死ㄆ暸辣!  謝你之前當我女朋友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