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20:36:27Jia

最後 也是最後一次想說ㄉ...


你說ㄉ不錯

後悔的確是彌補不了已對他人造成ㄉ傷害

但她ㄉ後悔同樣也彌補不了什麼

你說

當初我第一時間說ㄉ原諒她 是假ㄉ嗎

那時ㄉ我就是能體諒她那時ㄉ心情及行為

所以才決定原諒她

因為感覺這回事就是這麼奇妙 不是嗎?!

你要我為她想 站在她ㄉ立場想

就是因為有 所以原諒

但是在那段時間

和她接觸ㄉ那段時間裡

她給我ㄉ態度總覺得她有沒有我這ㄍ朋友都沒關係似ㄉ

感覺很受傷

若換作是你 你作何感想?

再加上9月初後事情一ㄍ接著一ㄍ來

人家又在你耳邊說些你原諒ㄉ她在亂說

這時ㄉ你 還會有理智嗎?

將心比心

在電話裡你說

像我這麼會想ㄉ人怎樣怎樣ㄉ

我只想對你說

比我會想ㄉ

『另有其人』

她若ㄅ會想又怎會瞞著你那麼久

若不會想你又怎ㄅ會發現她悶ㄉ事

我覺得你說ㄉ那句已詆毀我ㄉ人格ㄌ

只好小反駁一下

你在電話裡說ㄉ 我都懂

反正現在就維持這樣就好

你不希望在這看到不利她ㄉ話

相同ㄉ 我也ㄅ希望又聽到什麼有ㄉ沒ㄉ

大家各退一步

這樣不是很好嗎

現在我悶就是做我悶自己該做ㄉ事

之前ㄉ事 就讓時間沉澱芭

 

上一篇:悔..